葉謙哈哈一笑,摟了下水袖的肩膀。

    水袖雖然心裏嫌棄葉謙,但是在楊天武麵前,她可是不敢對葉謙拒絕,隻能笑臉相迎。

    楊天武隻是哈哈一笑,並沒有在意,他看著葉謙,說道:“小友,說句實在有點抱歉的話,隻是小友麵生的很,請問小友叫什麽。”

    “葉謙。”葉謙隻是笑了下,說道。

    “哦?葉謙?這個,是我老夫孤陋寡聞了,我還在克拉城裏真的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呢。”楊天武哈哈笑了下,心裏卻是真的疑惑起來了,這個葉謙,到底是什麽來頭,他竟然真的沒聽說過,但是,按照道理來講,既然他能夠被領到三樓來,那肯定是克拉城中一個還算知名的人物才對,為何自己根本就沒有聽說過呢?!

    葉謙知道楊天武在想什麽,他隻是一笑,說道:“楊老您肯定是在想,怎麽會突然多出我這麽一個人,畢竟克拉城裏麵能夠上三樓的人,您雖然沒全見過,但是至少全都聽說過,對不對。”

    楊天武的眉頭微微一皺,看著葉謙。

    此時周圍都隻有葉謙、楊天武、火舞和水袖四個人了,葉謙也沒有再繼續隱瞞下去,他看著楊天武,微笑著說道:“楊老,其實你沒聽說過我很正常,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從克拉城來了,我是從,楊東那裏,過來的。”

    說著,葉謙看著楊天武的眼睛。

    楊天武猛地一眯眼睛,他看著葉謙,臉上的笑容慢慢的凝固了,他突然覺得自己被耍了,被狠狠的給耍了,但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葉謙想要幹什麽!

    “哦?”楊天武哈哈笑了兩聲,他看著葉謙,說道:“我喜歡坦率的人,嗯,這樣就挺好,既然你是從我幹兒子那裏過來,你又想要做什麽?”

    葉謙的手指在酒杯上晃了兩下,他看著楊天武,說道:“我要一個孩子,我要找到一個孩子。”

    “那……你沒希望了。”楊天武自然也是不怕葉謙,隻是對他來說,盡量不要有什麽敵人是最好的,當然了,如果葉謙執意和自己為敵的話,那自己也不會去懼怕的。

    “你什麽意思?”葉謙眉毛挑了一下,“既然抓走了孩子,我現在都上門來要了,你卻說我沒希望了?楊老,我們素不相識,我也不想和你為敵,你就交給我唄,我隻要其中一個,其他的我就不管了。”

    楊天武笑了下,帶著幾分嘲弄,他喝了一杯酒,說道:“葉謙,我也不想隱瞞你,第一,孩子已經沒了,不在我這裏了,說白了,我就是一個負責抓孩子的,真正的金主,是其他人,第二,嗬嗬,不是我小瞧你,你就算是知道了,也無能為力!我這算是為你著想吧。”

    葉謙眯起了眼睛,他搖搖頭,說道:“楊老,兩位美女在旁邊,我不忍心讓你出醜,你還是直接把整件事情都告訴我的好,說實話,我不想多管閑事,但是這件事情,我還是要管一管的,如果有人想阻擋我,就得先做好臉被按進菜盆的準備了。”

    楊天武哈哈的大笑了起來,接著他猛地一揮手,說道:“小子,很久沒有人敢這麽狂妄的和我說話了,好,很好!既然你這麽有把握,老夫就陪你玩一場如……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