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一聽葉謙這麽說,就知道了要糟糕了,她緊張的看著葉謙,趕緊說道:“公子你聽我說,千萬不要生氣,四樓是不能夠上去的,我都沒上去過,四樓是誰我也不知道,但是你要清楚,四樓絕對沒有更好的姑娘了,最好的姑娘就是這四位了,真的。”

    葉謙看著小彤,眼神裏還帶著幾分殺氣,問道:“你真的沒有騙我?”

    “我絕對不敢騙您”!小彤趕緊說,然後緊緊的抱住葉謙的胳膊,說道:“公子,你真的放心吧,我知道你們二位呢,是我們清夢樓最尊貴的客人了,絕對不會有任何的隱瞞的。”

    “這還差不多”!葉謙點了點頭,隨後心裏麵暗暗猜測,看來那個清夢樓的楊天武,應該就在四樓了,或者說,這個四樓,就是他平時會客的地方!

    葉謙略微思索,然後朝著柯琳娜悄悄點了下頭。

    柯琳娜立即就明白了,她也朝著葉謙回敬,點了點頭,兩個人按照商量好的事情繼續往下演。

    小彤看到葉謙不再發怒了,微微鬆了口氣,她諂媚的笑著,開口說道:“看,就是這裏了,這裏是火舞姑娘,她長得可漂亮呢,走吧,公子。”

    葉謙感應了一下,這第一個房間裏麵並沒有其他的客人,他來到這裏可不是真的來泡妞的,所以葉謙當然不會進去。

    葉謙擺了擺手,說道:“我討厭火,咱們往下走,再去看看。”

    “好,好!”小彤趕緊說道,她現在是真的不敢得罪葉謙了,葉謙發怒的時候,那種氣勢實在是太嚇人了。

    小彤拉著葉謙走到了第二個房間這裏,第二個房間裏麵明顯有人,裏麵還有琴聲隱隱約約的傳了出來。

    小彤介紹著說道:“公子,這位是水袖姑娘的住處,水袖姑娘最是溫柔,會彈古琴,不過真是不巧,今天這裏已經有客人了。”

    葉謙哼了一聲,說道:“有客人能夠有我們兄弟尊貴嗎?”說著,葉謙一把就把那邊的門給推開了!

    “哎,公子,公子,這裏有人了,咱們看看其他的姑娘吧。”小彤給嚇傻了,她怎麽都沒想到葉謙竟然會非要進這個房間,四個頭牌,另外三個都沒有人,可是葉謙竟然偏偏選擇要來這裏。

    葉謙哼了一聲,說道:“本少爺就是喜歡水袖,就是喜歡聽水袖姑娘彈曲,你特麽滾開,我看有誰敢跟本少爺搶!”說著,葉謙猛地把小彤給推開,接著就朝著屋裏麵走了進去。

    小彤倒在地上,急的哇哇大叫。

    葉謙和柯琳娜卻是已經走了進去,裏麵是一個很精致的走廊,走廊在裏麵就是房間了,房間布置的非常雅致,淡淡的幽香在空中飄舞,果然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葉謙朝著房間裏麵看去,在一個古琴旁邊,坐著一男一女,女人長得果然十分漂亮,再加上畫著那種很婉約風格的裝飾,像是小仙女一樣。而那個男人就有點老了,得五十多歲了,他坐在桌子邊,一副很有修養的樣子,正在那裏品酒,聽曲,賞美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