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柯琳娜連自己最心愛的東西都要拿出來給當了,心裏對這個女人也是越發的佩服了。

    葉謙朝著柯琳娜笑了一下,說道:“你還真的是挺有愛心的嘛,嗯,那個什麽火晶玉石就不用當了,你留著吧,以後戰鬥的時候還有用,我這裏有錢,問一問需要多少,咱們把這裏休憩一下就可以雇人來照顧這些孩子了。”

    “你有錢?”柯琳娜一臉不相信的看著葉謙。

    葉謙隨手一拿,就從儲物戒指裏拿出來很多的寶貝,雖然在達拉成,葉謙這些家產算不上富人,但是他打劫了這麽多人之後,即使在這個克拉城,也絕對不是窮人了!

    柯琳娜看到葉謙不僅僅有這麽多錢,更是還有儲物戒指,她驚疑不定,看著葉謙,“你到底是誰啊,我一直以為你就是個不得誌的家夥呢,原來你竟然這麽富有。”

    葉謙哈哈的笑了下,說道:“行了,我們趕緊弄吧,這兩天就把這件事情給辦好,然後往周圍宣傳一下,這樣以後再有孤兒或者是周圍 有殘疾兒童,就可以送到這裏來了,然後經常找人宣傳一下,讓很多人當成是誌願者,來這裏免費的幫忙,這樣就既能夠宣揚,還能夠免去很多的債務。”

    柯琳娜看著葉謙,說道:“哎呀,你對這些事情很熟悉啊,難道你以前做過這些?你竟然是這麽有愛心的一個人?”

    葉謙白了眼柯琳娜,說道:“你不會以為這個世界上的好人隻有你一個吧。”

    柯琳娜看著葉謙,然後突然間嘻嘻嘻的笑了起來,笑的很可愛,很好看。

    葉謙轉過頭,沒去理會這個傻女人。

    兩個人接下來忙活了一天,然後把基本的事情都給鋪設好,當天晚上回到克拉城之後,柯琳娜又去求自己的父親威爾,把一些官方的宣傳渠道和一些該弄的東西給打通。

    第二天,葉謙和何琳娜再次回到了創富堂,這一次,創富堂已經變成了一個專門的福利院了,而且因為有威爾的幫忙,這個福利院宣傳的也很到位,有很多人都願意在這裏捐款,也願意在平時沒有事情的時候來這裏進行獻愛心活動。

    葉謙對這一切還算是很滿意的,畢竟也是做了一件好事。

    第二天下午的時候,葉謙和柯琳娜在這裏進行最後的安排工作,這時候,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朝著這邊匆匆的跑了過來,那個老人跑到了葉謙身邊的時候,噗通一下就跪了下來。

    葉謙嚇了一跳,轉身打量了一下這個老人,老人還是挺有氣質的,當然了如果此刻不是跪在地上的話,他看起來倒像是一個教書先生一樣。

    “你怎麽了大叔?”葉謙朝著老頭問道。

    老頭先給葉謙磕了三個頭,眼淚嘩啦啦就湧了出來,他說道:“兩位好,我知道是我宇文吉冒昧了,是我不知好歹了,我和兩位素不相識,但是我現在真的是沒辦法了,我求求兩位能夠幫幫我,好不好。”

    說著,宇文吉臉上的淚水就更多了,簡直是要哭瞎眼的節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