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擦著眼淚的柯琳娜,心中感歎,果然是一直生活在大院與幻想中的女孩啊,沒辦法接受這些殘酷的現實。

    葉謙隻是歎了口氣,他現在沒工夫去理會這些問題,畢竟現在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找到神使,問問她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柯琳娜上了車,然後轉頭問葉謙,“嘿,葉謙,你要不要坐我的車,和我一同去克拉城?”

    “好……呃,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吧,你們路上小心一點。”葉謙剛想答應,但是很快就拒絕了。

    說實話,現在葉謙的確需要柯琳娜的幫忙,因為柯琳娜的車子可以載著葉謙,順利的通過前麵的克拉城的入口通道那裏,但是,這樣做也會很危險,如果對方要上車檢查的話就會暴露了,檢查出自己沒有入城證件的話,肯定會連了柯琳娜的。

    如果是一開始認識柯琳娜的時候,葉謙肯定會提出坐車進城的,因為那個時候葉謙不會有太多的愧疚感,但是現在,看到柯琳娜如此的單純和感性,而且正義感爆棚的一個女人,葉謙實在是不想去做可能傷害到她的事情。

    所以葉謙還是拒絕了,葉謙看著柯琳娜,笑著說道:“你這小身板,路上可要小心一點。”

    柯琳娜哼了一聲,說道:“你就放心好了,哼,我現在魔法力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要是再遇到他們創富堂的這些混蛋,我一定會燒死他們,眨眼都不眨眼的!”

    葉謙點了點頭,沒再說什麽。

    柯琳娜看到葉謙不上車,雖然心裏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她也沒有多說什麽,柯琳娜駕駛者魔能車,朝著克拉城就駛去了。

    葉謙跟著柯琳娜的車子,直到快要到了克拉城的時候,葉謙方才鬆了口氣,他不再去管柯琳娜,而是圍著克拉城的城牆,悄然的轉了半圈,葉謙看了看,確定了一個還算是狹窄的地方,左右看看,確定無人之後,葉謙立即一個空間突刺,驟然間就穿過了城牆。

    城牆的厚度超過了葉謙的估計,至少也有三十多米寬!這可是寬度啊!葉謙感覺到,這城牆其實都算不上是站著的,更像是一個個四四方方的大石頭擺成了一圈!這些城牆的高度和寬度幾乎差不了多少!

    葉謙揉了揉鼻子,然後迅速的左右看了看,自己現在站著的地方,好像並不是城內,而是一個院子裏。

    葉謙正疑惑的時候,兩個人從屋子裏走出來,然後那兩個人都是一愣,盯著葉謙。

    葉謙也是一愣,他沒想到竟然會有人把院子修建到城牆邊上的,葉謙朝著那兩個人點頭笑了下,然後就若無其事的往院子門口走。

    “站住!”兩個人同時嗬斥了一聲,接著朝著葉謙這邊就走過來。

    葉謙趕緊轉身,笑著說道:“那什麽,迷路了,抱歉啊,我走錯門了,我現在就出去。”

    “走錯門了?走錯門走到我們守城士兵的大本營裏來了?站住!你的證件呢,我們看看,媽的,敢來我們大本營裏偷窺!”其中一個人嘴裏嘀咕著。

    葉謙一聽,頓時嚇了一跳,我靠,這是怎麽整的,自己不能這麽倒黴吧,這麽巧就穿越到守城人的大本營裏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