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柯琳娜真的要發飆,這個女人看起來蠻不靠譜的,說不定她這一怒之下,真的要把周圍的人都給燒死了。

    葉謙趕緊走上前去,猛地一拍柯琳娜的肩膀,說道:“嘿,小姐,不用動怒,不用跟這些垃圾一般見識。”

    “你誰啊你!”柯琳娜瞪了一眼葉謙,然後側著身子退開了一步,剛才葉謙拍了她的肩膀,這讓她很不爽,也感覺葉謙挺危險的。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我是過來幫你主持公道的人啊。”

    “一邊去!本小姐不需要人主持公道!本小姐要把這些瞎眼的王八蛋都給燒死!”柯琳娜氣呼呼的說著,當然了,雖然說的很霸氣,不過她顯然也意識到剛才太衝動了,所以她現在已經消氣了,周圍的火元素也不再活躍了。

    周圍的人都看著葉謙,眼神有點冷。

    葉謙當然不會去管那些家夥了,他朝著那個胖大嬸走過去,說道:“哎喲,胖嬸,你這是怎麽了,被夜明珠給砸癱瘓了是吧。”

    胖大嬸躺在地上,隻是哼哼唧唧的。

    胖女人身邊的那個男人站起身來,盯著葉謙,他長出很憤怒的樣子,走了過去,一把拉住葉謙的衣領,說道:“你什麽意思,你還幸災樂禍是不是!”這個男人大聲的說著,同時,他又拎著葉謙的衣服,低下頭,小聲的朝著葉謙威脅說道:“小子,還想要你的性命的話,就趕緊給老子滾開,不然,你死定了!”

    葉謙一把推開那男人,他哈哈大笑著,說道:“你們這種把戲,我見得多了,你你你你你……你們都是一夥的對不對!”葉謙一連指了十多個人。

    這些人全都看著葉謙,既然葉謙不怕威脅,他們現在隻能陪著葉謙把戲繼續的演下去。

    那個裝老公的人哭天喊地的說道:“現在的人啊,真的都是沒良心了,就因為看到對方漂亮,暗戀人家小姐,想舔人家小姐的皮眼,就這麽沒有良心的無賴我們,你們這些公子哥,真的是一點良心都沒有啊。”

    “喂!你說話注意點啊!”柯琳娜指著那個男人,大聲的說道。

    葉謙也是大聲的說:“是啊,你特麽嘴巴放幹淨點,我就算是想親小姐,也不會親她那裏啊,你特麽再亂說,我就把你給載進泥巴裏!”

    “你說什麽呢!”柯琳娜一腳踢在葉謙的屁古上。

    周圍的很多圍觀的無知群眾都嗬嗬的笑了起來,這麽一鬧騰,倒是把剛才的那種憤慨給衝淡了。

    葉謙一看,現在是個好時機,他立即大聲的開口說道:“各位,實際上,這是怎麽一回事呢,我給大家詳細的說一下,因為我是從頭看到尾的,所以一切的過程我都清楚。一開始,這兩位美女姑娘,從這個胖大姐這裏,花了重金,買了一個夜光球!就是這個了!”

    說著,葉謙從地上把那個摔碎的夜明珠給撿了起來,他大聲的說道:“各位,這就是胖大姐賣的夜明珠,請問,這是夜明珠嗎?這明明就是一個假貨!我家裏就是出產夜明珠的,我一摸就知道了,這玩意根本就是個贗品,是個破石頭做成的,就這玩意當成夜明珠賣,一賣就是幾千萬紫金幣,你們想想,這造假貨的人是不是良心被狗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