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那雙燈籠一樣的眼睛,立即就知道了,那是一條大蛇,特麽的,隻是這個蛇的眼睛有點太大了,照這眼睛的體積來推斷,這得是一條多麽巨大的蟒蛇?

    葉謙眯了下眼睛,隨後他嗖的一下跳到了一塊巨石之上,現在葉謙也沒有敢大意,他先占據這個好的地理位置再說,站在巨石之上,可以不用擔心巨蛇的絞殺。

    慢慢的,那兩個燈籠裏的更加近了,葉謙看著那個燈籠後麵的身子,那身子很粗,足足有一輛汽車一樣粗,身子更是很長,在黑暗中根本看不到盡頭。

    葉謙看到那蛇的樣子,有點愕然。這是什麽怪物這是,蟒蛇也不帶這麽粗的!

    蛇的尾巴微微晃了一下,接著驟然間一股狂風突然間卷起來,朝著葉謙那邊席卷而來,狂風中夾帶著許多的尖銳的風聲,如同萬千飛劍朝著葉謙射過來一般。

    葉謙立即騰身而起,他也沒客氣,朝著巨蛇就飛了過去,接著空間突刺發動,同時葉謙的手中出現天影刀,猛地就砍在了那巨蛇的腦門上。

    這一下,葉謙爆發出了全部的實力,結果,嗤啦一聲,天影刀竟然從巨蛇的腦袋一直往下劃,差不多把巨蛇的整個腦袋外加很長半截身子給整個的劃開了。

    葉謙愣了下,他完全沒料到這次的戰鬥會這麽的輕鬆,因為看到這巨蛇的那巨大的體型的時候,葉謙以為這會是一個超級無敵的怪物,再加上這巨蛇隻是輕輕擺動了一下尾巴,就卷起陣陣狂風,那狂風的力量還是非常強的,所以葉謙的反擊就格外的生猛,葉謙生怕一下砍不死這個巨蛇。

    可是現在,葉謙發現自己完全想錯了,雖然這個巨蛇體型十分的巨大,雖然它的魔法也非常牛,可是,它這身子骨太脆弱了,簡直就和普通的蟒蛇沒什麽太大的不同,除了身子特別巨大之外,簡直就防禦力為負五一樣!

    這一刀下去,巨蛇差不多完全死掉了。

    葉謙把蛇腦袋砍了下來,然後從裏麵摸索出了一顆很大的魔獸晶核。這魔獸晶核比什麽中級魔獸晶核還要大好多,看到這石頭,葉謙也就理解了,不用說這玩意肯定是比中級還要高一個等級的魔獸晶核了,肯定更值錢。

    葉謙裝進了儲物戒指裏,想了想,葉謙又把整個舌頭給切了下來,然後扔進了儲物戒指裏,給木木吃了。其實葉謙倒是想把整個蟒蛇都給扔進儲物戒指裏,無奈自己的儲物戒指裝不下這整個的大蛇。

    葉謙殺了這蟒蛇之後,就繼續往上走,到了上麵,天氣寒冷了起來,而且這大晚上的,更是漆黑無比。

    葉謙皺著眉頭,他倒是不害怕,經曆了剛才的蟒蛇之後,葉謙已經十分確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這邊的無論是誰魔獸還是魔法師,他們的戰鬥力其實都挺低的,和武者完全不一樣。

    當然了,如果距離很遠,而且又讓魔法師得手的話,或許魔法師會更厲害,但是對於自己這種具有空間突刺技能的武者來說,真的不用擔心會被魔法師給打敗了,因為一旦近身,這些魔法師必輸無疑,而葉謙的空間突刺,卻絕對是絕佳的近身技能,所以葉謙根本不用怕這個秘境中的魔法師和魔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