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隻能坐在位置上,她心裏很是憋屈,但是她不敢反抗,要知道劉亮一直都是她的頂頭上司,她從來都不敢違背劉亮的意思,違背了劉亮,她真的很有可能卷鋪蓋走人的,因為劉亮隻需要一句話,隻需要說自己實習期不合格,自己就再也沒有分辨的機會了。

    黃敏坐在那裏,眼淚在打轉,她能想到結果,她能想到,劉亮幾乎肯定不會把這筆傭金還給自己了,而自己想要索要,恐怕也很難,而且還會被劉亮給報複。

    劉亮看了眼黃敏,心裏麵嘿嘿一笑,他立即拿著合同,然後朝著葉謙那邊走了過去。

    走到葉謙身邊,劉亮很有禮貌的鞠躬,然後朝著葉謙說道:“先生,請跟我過來吧。”

    “你是誰?”葉謙看著劉亮,“你想做什麽?”

    “啊?”劉亮愣了一下,隨後趕緊說:“哦,先生,你可真是貴人多忘事,我就是房產中心的人啊,剛才我的屬下和您一起去看了房子,您決定要買的啊。”

    葉謙皺了下眉頭,說道:“可是,你認識我嗎?我叫什麽?”

    “啊?”劉亮愣住了,看著葉謙。

    葉謙一腳踢在了劉亮的屁股上,說道:“滾蛋,你不認識我就過來和我套近乎,是騙子把”!

    葉謙這一腳沒使勁,但是即使這樣,也足以把劉亮給踢翻在地了。

    劉亮翻滾了一圈,爬起身來,看著葉謙。

    葉謙不耐煩的指著劉亮,“看什麽看,滾蛋,媽的敢騙到老子頭上了,連老子的名字都不知道,就讓老子簽字交錢,以為我是傻子嗎!”

    周圍的人都看著劉亮和葉謙。

    葉謙隻是站在那裏,也不說話。

    劉亮趕緊灰溜溜的往回走,他走到黃敏身邊,低聲問道:“小敏,那個人叫什麽名字。”

    黃敏看著劉亮,說道:“我……我……”

    “你快說!”劉亮也沒多少忍耐力了,他猛地就抓住了黃敏的頭發,“你快點告訴我,那人叫什麽名字!”

    黃敏很害怕,她趕緊說:“叫……叫葉謙。”

    劉亮一聽,轉身就再次往葉謙那裏跑,到了葉謙身邊,劉亮立即裝的跟孫子一樣,笑嘿嘿的說道:“這個,葉謙先生,之前是我的疏忽,是這樣的,葉先生,你看看,是我,我是黃敏小姐的上司,這個合同是黃敏小姐委托我來和你一起簽約的,真的。”

    葉謙當然是心知肚明了,他從劉亮跑過來的時候起,心中就大約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看到劉亮這麽無恥,不用想,肯定是他想要獨吞這一筆傭金,所以才不讓黃敏過來,而是他自己過來的。

    葉謙皺了下眉頭,本來以為劉亮這孫子會放棄的,沒想到他竟然再次跑了過來了。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嗯,的確,你還真的知道我的名字了,可是我突然想起來,這房子太貴了,我決定不買了。”葉謙點了點頭,說。

    “你說什麽!”劉亮心底的火焰,一下子被點燃了!他剛才就一直憋著火呢,從知道黃敏竟然賣出去房子那一刻,他就覺得有點鬱悶,到了後來他搶了單子,然後卻又被葉謙給踢了一腳,但是為了傭金,他忍住了,沒想到現在,葉謙竟然又提出來說不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