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名叫劉家營,作為這個當鋪的管理者,劉家營一直對各種各樣的寶貝都很有眼力勁。因為這家當鋪的老板是個大人物,開這個當鋪,也隻是為了賺一點小錢而已,老板基本上從來都不踏入這個當鋪,隻是讓當鋪裏的員工相互監督而已。

    劉家營就利用這個職務,經常會做一點私活,畢竟有很多人來當鋪,拿好東西過來典當的時候,他們呢並不知道確切的價值,或者是因為急需要用錢,所以也不在乎虧本了,一般隻要選擇死當的人,劉家營總會趁機撈一點好處的。

    今天看到葉謙對魔獸晶核的價值完全不懂,所以劉家營就趁機想要撈一筆私活。

    畢竟,如果葉謙的魔獸晶核在這個當鋪裏典當的話,實際上劉家營得不到什麽好處的,畢竟他隻是這個當鋪裏的員工而已,雖然是管理者,但是也是個打工的,任何收益都和他無關。

    所以,劉家營看到那中階魔獸晶核,立即就提出來要和葉謙私下裏交易,實際上,中級魔獸晶核很難收購到,在葉謙看來,獵殺一頭青狼首領很容易,但是對許多的魔法師來說,這絕對是個非常危險的行為!因為青狼總是成群結隊的出現,而且,他們的實力其實算是很強的了。

    劉家營本來隻是想要高價買下葉謙的那枚魔獸晶核,然後再尋找機會,把那個魔獸晶核給出手,從中間賺一點差價。

    但是,在葉謙離開的那一刹那,劉家營突然從葉謙的手上,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東西,他竟然看到了儲物戒指!

    在這個秘境中,儲物戒指絕對是不常見的東西,甚至說是非常罕見的,劉家營看到葉謙突然間就把那中級魔獸晶核給藏到了戒指裏,他心裏已經很肯定,葉謙手指上帶著的那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戒指,就是儲物之戒!

    劉家營咽了一口吐沫,然後他大步的朝著外麵走去,劉家營決定要把這個東西給搶過來,他從沒有如此的堅定過!

    劉家營走出去之後,和一個員工稍微說了下,說自己要臨時請假,接著劉家營走出當鋪,但是他並沒有直接就去找葉謙,他反而先飛快的走到一處武器店鋪中,進了店鋪,劉家營直接就進了後院。

    “嘿!你幹嘛。”武器店鋪的小夥子立即攔住了劉家營,他瞪著眼睛,說道:“你這人有沒有點規矩啊!知道不知道這裏是不能隨便進的!”

    劉家營轉頭看了眼那員工,說道:“我找你們老板,劉慶,他在不在這裏?”

    武器鋪的夥計有點疑惑,看著劉家營,“你……你是誰啊,認識我們老板?”

    劉家營哼了一聲,直接走了進去。

    這時候,後院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正站在那裏,看著地上的兩個蛐蛐兒打架,他正是這武器店鋪的老板,劉慶。

    劉家營立即闖了進去,朝著劉慶說道:“老三,來活了。”

    劉慶轉頭,看到是劉家營,笑了下,說:“二哥,咱們可是說好的,平日裏是不能夠這樣見麵的,怎麽了這是,急急忙忙的,還把咱們弟兄幾個的規矩都給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