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克麗絲回到了家中。

    家裏麵,克麗絲的父母並沒有在工作,兩個人都很緊張,他們一直在等待著克麗絲的好消息。

    看到葉謙和克麗絲回家,克麗絲的父親立即迎了上來,開口問道:“克麗絲,怎麽樣了?結果怎麽樣了?山海學院收留你了嗎?”

    克麗絲搖著頭,她朝著父親開口說道:“爸,不是這樣的,是……是我姐姐她……她……”

    “她要做什麽!”克麗絲的父親緊張起來,看著克麗絲,他預感到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克麗絲歎了口氣,說:“是姐姐她要我做祭品,把我獻祭給古妖王。”

    “什麽!祭品?獻祭給古妖王?”克麗絲的父親一下子大叫了起來,他在這個地方生活很久,他當然知道獻祭是什麽意思!克麗絲的父親猛地一跺腳,說道:“這個該死的女人,我真後悔把她給養大,我一早就看出來她對你沒有什麽好心,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是你的親姐姐,不會真的害你,沒想到她……她竟然做這種事情!怪不得昨天你會走丟,怪不得呢!”

    克麗絲立即說道:“爸,你先別生氣了,我……我當時太緊張,就把姐姐她給打暈了,我就跑回來了。”

    “好,好,那就好,克麗絲,這個……這個有點麻煩了。”克麗絲的父親緊皺著眉頭,顯然,他說的麻煩,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大女兒留在了那裏,而是因為其他的事情。

    “怎麽了?”克麗絲開口問道。

    克麗絲的父親說道:“如果你姐姐說的是真的,如果古妖王真的是想要你做祭品的話,那麽,此刻它發現祭品變了,它會非常的憤怒,然後,我們整個小鎮子都會被它給屠殺的。”

    “啊?”葉謙也皺了下眉頭,看著克麗絲的父親,“叔叔,這個古妖王到底是個什麽東西,怎麽會有這麽大的權勢?”

    克麗絲的父親歎了口氣,朝著葉謙解釋說道:“這個古妖王,就是一個修煉成精的狐狸,它凶狠異常,而且還很有智慧,它最喜歡的就是吃小女孩,還得是特別水嫩和漂亮的那種,這麽多年來,我們生活在這裏的人,最害怕的就是自己會生下女兒,特別水天賦好的女孩,更是會被古妖王盯上,隻是,自從神使出現過一次之後,這個古妖王就收斂很多了,差不多一年才會吃掉一個女孩,而且,它也不再采取搶奪的方式,而是會強迫我們這些生活在巫古山脈周圍的人類進行獻祭,現在,哎……”

    葉謙聽了這些話,皺起了眉頭,他想了一下,說道:“那,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們還是趕緊先離開這裏吧,你們兩個人帶著克麗絲先離開,我留在這裏看看情況。”

    克麗絲的父親說道:“嗯,這樣也行。”

    就在這時候,突然間,鎮子上空陰雲密布,接著鎮子入口處的那個雕像,突然間炸開,空中,一個聲音在吼道:“愚蠢的人類,竟然敢欺騙我古妖王大人,你們……都得死!”

    這聲音過後,陰雲開始慢慢的散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