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很親密的拍了下葉謙的肩膀,笑著說道:“看來兄弟也是想要在這方麵發一筆財啊。”

    葉謙點著頭,抹了下嘴唇,說道:“的確呢,能發不少財呢,大哥,咱們現在就交易唄,我現在身上沒有帶著這麽多的極品靈石,但是我船上藏著呢,嘿嘿,直接把這些山靈族人都給我就行了。”

    光頭咽了口唾沫,他現在越發的肯定,葉謙肯定是知道什麽特殊的門路,那裏的價格非常的貴,所以葉謙才會這麽大方,而且這麽急著想要交易。

    光頭說:“行,咱們在這裏直接交易也成,但是,這麽多山靈族人,我想兄弟你帶過去很麻煩,而且,說實話,這也真的是一筆很不小的財產,萬一路上被人劫持了也不好。”

    “沒幹係,反正路途也不是非常的遠,我的船快得很呢。”葉謙嘿嘿的笑著說,他知道,他現在已經絕對把這個光頭給釣的緊緊的了。

    光頭立即說:“那哪行呢,我做生意一向都是最講究了,萬一你給了我錢,然後帶著這些山靈族人在海上行走的時候,被人給搶了,那不壞事了嗎,你賠了錢,我賠了聲譽,我們必須得送貨上門。”

    葉謙看著光頭,說道:“大哥你不會是想要趁機摸清楚我在什麽地方把這些山靈族人出售吧,然後你摸清楚了地方之後,以後你就再也不會把這些人賣給我了,然後你自己抓住了直接賣,對不對。”

    光頭哈哈的笑起來,說道:“那哪能呢,這種事情我劉東可不會辦的。”

    葉謙也是笑,隨後他說:“行,其實生意嘛,就是要雙贏,我要去的那個市場大得很,還是能夠支撐的下咱們倆家的,不過這一次的這些山靈族人,你一定要賣給我才行,不然我是不會告訴你地方的。”

    劉東一聽,自己的小心思都被葉謙給發現了,他也不覺得尷尬,隻是哈哈一笑,說:“行,兄弟你這人做事可真夠敞亮的!”

    葉謙一擺手,說道:“有錢大家一起賺嗎,反正我自己又賺不光,哦,這些山靈族算是我的了吧,我先去查看一下,要是死了,我可不給錢。”

    劉東趕緊摸了摸自己的光頭,說:“當然當然,你去看看吧,兄弟你辦事這麽敞亮,我也得敞亮不是,去看吧。”

    葉謙朝著那些山靈族人走過去,這些山靈族全都睜著眼,憤怒的看著葉謙,但是顯然他們根本就沒有力氣動,他們被那些煙給迷暈了。

    葉謙發現這些山靈族人都是男的,估計是因為隻有男人才能參加這個祭祀大會的原因。葉謙裝模作樣的拍了拍幾個山靈族人的身體,隨後他從一個人手裏接過繩子,然後大聲說道:“把所有的山靈族人,都集合到這邊來,我用一根繩子把他們都給捆上。”

    “你誰啊!”除了劉東外,其餘的大漢可不認識葉謙,他們發現葉謙還挺不客氣的,立即就圍了過來。

    這時候劉東趕緊跑了過來,他摸著自己的光頭,說道:“都吵什麽吵!吵什麽吵!趕緊的,都聽葉謙老板的話,他已經把所有的山靈族人都買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