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黃鶯在他們這些人看來還是很有威望的,很快就有人把米多那七個山靈族的人給帶了過來。

    米多看到葉謙,興奮的跑了過來,她一把拉住了葉謙的胳膊,說道:“葉謙,你可算是回來了,我還以為你把我們給賣了呢,賣給那些可惡的女人了呢,她們都實在是凶惡的很。”

    葉謙笑,說道:“現在我就送你們回家。咱們走吧。”

    米多點著頭,這時候,米多突然敏銳的感覺到了黃鶯的存在,她轉頭,看著黃鶯,上下打量著,然後說道:“這個人是誰?”

    黃鶯覺得米多幾個人很矮小很萌,她咯咯笑道:“我是葉謙的好朋友,所以,我也是你的好朋友哦。”

    米多緊張的看著黃鶯,說道:“你……你不會是葉謙的女朋友吧。”

    “呃……算是吧。”黃鶯說道,然後害羞的臉色通紅。

    米多一下子就低了頭,說道:“原來是這樣,怪不得葉謙一上岸,就把我們給放在船上,然後他自己跑到上麵來了呢,原來他有你這麽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了。”

    葉謙無語的說道:“行了,趕緊走,先上船,一會那些老女人後悔了,咱們可就走不掉了。”

    米多幾個人趕緊跟在了葉謙的後麵。

    這時候羅傑拉著米多的衣角,說道:“米多,你看,他們這種高大的人類才是一對,你……你和葉先生不適合的,你還是和我適合。”

    “你閉嘴!”米多心情很不好。

    這時候黃鶯就算是再愚鈍也看出問題來了,她看著葉謙,然後無語的笑了起來。

    上了船之後,現在是晚上,看不清具體的方向,所以大家都現在船上休息一晚,明天早上再前往米多的家鄉。

    床上,葉謙坐在上麵,黃鶯坐在葉謙的身後,黃鶯低著頭,說道:“其實,我一直都想跟你說聲謝謝的。”

    “謝我什麽?謝我救了你性命,還是謝我在床上幫你提高了實力?”葉謙嘿嘿笑著,然後就把衣服給脫光了。

    看到葉謙脫光了衣服,黃鶯更加的低頭了,她低聲說:“算是……算是兩個都有吧。”

    “哈哈,其實我覺得你們黑蓮家族的功法還是挺不錯的,和男人滾床單都能夠提高實力,也怪不得你們把你們家族的男人都當成是奴隸一樣呢。”葉謙說著,然後伸手輕輕摟住了黃鶯的肩膀。

    黃鶯的肩膀抖了一下,不過她還是勇敢的抬頭,然後朝著葉謙發笑,黃鶯說道:“你這是要做什麽?”

    “要……當然是要提高你的實力了。”葉謙把黃鶯按在了身子下麵。

    兩個人都挺動情的,正要進一步發展,咚咚咚咚,敲門聲響了起來。

    “別敲了!我有事情呢!”葉謙急不可耐的朝著門外吼了一句。

    哢擦一聲,門竟然打開了,然後米多跑了進來,說道:“我知道你有事情,可是我也有事情呢。”

    黃鶯看到米多跑了進來,有點崩潰,趕緊把葉謙給推開。

    米多像是沒有看到葉謙和黃鶯將要做的事情一樣,她跳到了床上,然後看著兩個人說道:“我是真的有事情,剛剛我在那個房間裏,我一閉眼睛就做噩夢,夢到我的族人們都被人抓走當奴隸了,我害怕啊,真的,葉謙,我要和你一起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