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女海盜都去打撈水裏的人。

    直到幾個山靈族的人都被救了出來,葉謙和米多都才鬆了口氣,接著葉謙把那個女海盜團長給扔到了地上,說道:“你這本是,也別來當海盜了,回家生孩子多好。”

    “你找死!我們黑蓮家族的女人,才不會生孩子,給我殺了他!”那個女團長大叫著,猛地跳了起來,再次朝著葉謙衝了過來。

    葉謙一愣,隨後哢擦一下,再次把那個女團長給掐著脖子,提了起來,他看著女人,說道:“你說什麽?你是黑蓮家族的人呢?是黑蓮島上的黑蓮家族嗎?”

    “廢話!”那女人臉都憋的通紅,但是她還是不屈不饒,說話聲音很是大聲,“你既然也知道我們黑蓮家族,就應該知道,我們黑蓮家族的女人是絕對不會求饒的!”

    葉謙再次啪嗒一下,把女人給扔到甲板上,他開口說道:“行了,你們既然是黑蓮家族的人,認識不認識一個叫做黃鶯的女人。”

    那女人剛打算繼續起身刺殺葉謙,突然聽到葉謙這句話,她愣了一下,皺著眉頭看著葉謙,問道:“你怎麽認識黃鶯妹妹的,你到底是誰?”

    “我是她的一個朋友。”葉謙說道,“我這次找她,也算是有比較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說,事關你們家族的安全。”

    那女人疑惑的皺著眉頭,隨後她朝著葉謙拱了拱手,說:“好,我暫且相信你,不過,黃鶯妹妹最近已經失蹤了,現在我們的家主是黃清姐姐,我可以帶你去見她。”

    “黃鶯失蹤了,那是什麽意思?”葉謙看著地上的女人,聲音一下子提高了,他皺著眉頭,靠近了那女人,開口問道:“黃鶯去哪裏了到底?”

    說實話,什麽黑蓮家族,什麽黃清,葉謙才不會去關心這些,他隻關心黃鶯的安危,現在聽到黃鶯竟然已經失蹤了,他當然很擔心,如果說黃鶯已經不在黑蓮島上的話,葉謙甚至都懶得去黑蓮島了。

    地上的女人解釋了一下,開口說道:“前段時間,我們的前任家主,帶著黃鶯她們去藍森島上尋找一個東西,後來隻有黃鶯一個人回來,她還帶來了家主信物,所以就成了我們的家主,但是黃鶯妹妹好像是有心事,做了家主一段時間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們都還挺奇怪的,現在是黃清姐姐做我們的家主,你要是有事情,可以去和她說。”

    葉謙想了下,說道:“好吧,我去見見你們家主,不過,你們黑蓮家族的女人,為什麽來這裏做海盜了?”

    地上的女人爬起身來,朝著葉謙說道:“我們也不算是海盜,我們算是黑吃黑,上次我們被黑刀給侮辱了一次,這一次我們是來報仇的。”

    葉謙看著這女人帶來的這些黑衣人,有點無語,這還不是海盜呢,這根本就是想要打算好搶劫了。葉謙開口說道:“幸好你們遇到的是我,說實話,就你們這些人,還真不是黑刀的對手。”

    那黑衣女人哼了一聲,說道:“你太小瞧我們黑蓮家族了,這也就是剛才我粗心大意了,所以才會衝上來想要和你單挑,如果是遇到了黑刀,我們這些人會全力使用黑蓮陣……算了,不跟你說了,這是我們黑蓮家族的秘密,我們就算是做海盜,也是有情義的海盜,是俠盜,可和你想的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