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守山肯定是老狐狸,他聽到自己的兒子這麽說,一下子就明白問題所在了,他立即嘿嘿的笑著,說道:“是啊,是啊,一看他就是咱們的朋友,嘿,葉先生,不如一同回羅三城怎麽樣啊?”

    葉謙笑了起來,他朝著秦守山和秦家營走了過去。秦守山和秦家營兩個人現在都受傷了,坐在地上,才剛剛的複原,他們想在就算是想跑都跑不掉,關鍵是,除了他們兩個人外,秦家的還活著的護衛,隻有兩個了,而且受傷都挺重的,所以他們現在真的是什麽都沒剩下了。

    葉謙沒理會秦守山,他走到了秦家營身邊,說道:“哦,說起來,咱們也算是老相識了,但是,朋友,絕對談不上,不過呢,我也算是應該感謝你,我正是因為想來到這裏殺你,結果誤打誤撞,就拿到了這個什麽五昧聖蓮的,還得知了我朋友危險的消息,嗯,謝謝你啊。”

    秦家營的臉上的肌肉哆嗦了幾下,然後他嘿嘿的笑著說道:“應該的,應該的,不用謝。”

    葉謙點了點頭,說:“那不行,我這人從來都是一是一,二是二的,既然我要謝你,當然得謝你,這件事情確實受了你的恩惠,嗯,你也接受了我的謝意了是吧。”

    “是,是,接受了接受了,哈哈,葉先生就是豪爽。”秦家營趕緊說道。

    葉謙隻是微微一笑,隨後說道:“接下來呢,想要跟你說的是,盧有才府上那幾十條人命的事情了,這件事情呢,也必須得清算,對不對。”

    “不……葉先生,你聽我說,你放了我,我可以給你……”秦家營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他當然聽明白了葉謙的意思了,所以他立即就緊張了起來,趕緊想要朝著葉謙討饒。

    隻是,葉謙當然不會饒了她,嗤的一聲,秦家營的腦袋飛了起來。

    秦守山驚恐的看著葉謙,他很憤怒,也很傷心,可是現在,他不敢動彈,他隻能看著葉謙。

    葉謙沒理會秦守山,他朝著張學文還有其他那些水手招了招手,說道:“嘿,我要回城了,你們誰願意和我一起走的,就趕緊走,不願意的,還想著問秦家要好處的,就先留下來,陪著秦家家主吧。”說完,葉謙轉身朝著來時的道路走去。

    張學文一看,立即跟了上去,他當然也看明白了,現在隻有葉謙能夠依靠了,畢竟回去的路還是很危險的,就算是和來時的道路一樣,那麽路上也會有很多的巨型妖獸出沒的,而且還會有巨人,如果單憑他一個神通境一重武者的能力,肯定是衝不出去的,現在必須得跟著葉謙啊。

    張學文追了上去,隨後又有幾個水手也追了上去,接著這些水手一看情形,也都明白了過來,秦家完蛋了,連回去都不一定能回去了,還談什麽好處啊,所以瞬間所有的水手都衝了上去,跟在葉謙的身後,朝著人類聚集地奔跑而去。

    秦守山看到所有的人離開,整個天湖湖邊,竟然隻留下了數百具的自己屬下的屍體,還有數不清的妖獸屍體與巨人的腦袋,他突然間就明白了,自己完了,徹底的完蛋了,沒有了袁明、範忠、王義三個人的承諾,他再也沒辦法東山再起了,他們秦家,不僅沒有能夠成為天山國第一大家族,反而,淪落成為了一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