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葉謙跟隨者盧有才等人,直接衝到了城主府,城主府內,城主魏強正趴在女人的身上快動著,他一直都是一個很好色的家夥。

    “不好了不好了……”一個武者朝著城主的房間直接就衝了進去。

    那個武者進了房間,隻看到城主府的三個丫鬟正光著身子站在那裏,給魏強服侍著,而魏強正和城裏麵的那個當紅的青樓女人翻滾在一起。

    “咕咚……”這武者咽了口唾沫,他可是也知道這個當紅花冠的,傳說是隻賣藝不賣身,原來是因為本錢不夠啊,這個青樓女人,在整個東一城可都是出名的很。

    魏強停了下來,他很不爽,瞪著自己的下屬,大聲的嗬斥道:“你在幹什麽!不知道進來之前要敲門嗎!”

    那個下屬趕緊說道:“城主,不好了啊,盧有才打進來了!”

    “什麽玩意!”魏強一下子站起身來,旁邊的侍女趕緊拿衣服給魏強穿上。魏強大聲的說:“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盧有才竟然還沒有死!不可能啊,秦家營都說他死定了,怎麽會沒死呢!”

    “城主,現在盧有才很氣憤,已經把小公子給殺了!”那下屬趕緊說。

    “什麽!我兒子死了!”魏強大步的往外跑,他很憤怒,特麽的這不關自己的事情啊,“這個混蛋盧有才,他真是膽大包天了,他想死了!”

    “城主大人,你現在還是想想辦法,我看還是先跑吧,盧有才他憤怒也是應該的,畢竟秦家的人把他們整個盧府全都給屠殺幹淨了,據說死了六十多人呢!”那個下屬一邊走一邊在魏強耳邊建議著。

    魏強憤怒的大聲吼道:“可是那管我什麽事,又不是我做的!”魏強憤怒的往外走,正好碰到氣勢洶洶的盧有才。

    盧有才也不答話,他嗖的一下,手裏的長劍直接朝著魏強飛速的斬了過去。

    魏強嚇了一大跳,他看著盧有才,臉色一下子變得蒼白無比,到了嘴邊想要訓斥的話語,立即全都咽了下去,轉而變成了一副求饒的語言,他噗通一下子跪倒在地上,大聲的呼喊著:“盧將軍,不要殺我啊,我也是無辜的,我也是被那秦家的人給蒙騙了,還有殺了你們府上的人,都是秦家營幹的,這個王八蛋不得好死啊,我們是兄弟,都生活在東一城,咱們真的沒什麽過節啊。”

    盧有才聽的憤恨不已,他手中的長劍猛地就朝著魏強的脖子斬了下去,哢擦一下,魏強的腦袋整個的掉了下來,在地上不停的翻滾著。

    魏強身後的那個下屬嚇的咯噔一下子,暈了過去。

    魏強大聲的說道:“城主府的人聽著,所有的人立即出來集合,所有的財物都會被沒收,任何人敢私自攜帶逃走的,一律殺無赦,檢查淨身者,可以離開!”

    魏強說完,然後對一個屬下說道:“你帶著三個人,在這裏把城主府的東西全部給查封了,我帶人去找秦家算賬!”

    “是!將軍!”那幾個下屬紛紛照辦了。

    其實所謂的城主府並不大,但是好東西卻不少,一個城裏麵,最主要的武者力量實際上都掌握在將軍的手裏麵,因為將軍要負責對外巡防,要負責擊殺巨人,保護地盤,而城主府,實際上就是一個監督機構,城主都是和天山國的國王有關係的人才擔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