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七殺組織裏,七位神級殺手也不見得是多麽的和睦,畢竟有人的地方就存在這勢力爭奪,就像武魂殿之中,二供奉黃圖和三供奉梅洛華都有自己親近的人。

    可是,大家畢竟是一個組織的,此刻卻戰死在這裏,孤狼也覺得不是什麽滋味。

    他看向葉謙,抱了抱拳道:“葉兄,這裏的事情,就交給你了。破軍她還需要調息,就勞煩你繼續照料一下,我……我去處理一下那兩位朋友的遺體。”

    葉謙點了點頭,對於這,他同樣無法多說什麽。以神通境一重的實力,去對付神通境三重,本身就是一件找死的行為。他們這邊這麽多人聯手,也隻能是擊敗大供奉,而無法殺掉他,還付出了如此巨大的代價。

    七殺是殺手組織,作為一個殺手,自然就有被人殺掉的覺悟,所以葉謙不會去表達同情與惋惜,他隻是覺得,作為殺手,那血影和毒蠍,顯然是非常成功的。

    先前葉謙也並不知道破軍等人的布置,但想必他們這四個神級殺手,都是早就潛伏在了這條街上。而等他們各自找到了最有信心的時機時,才各自出手。

    那血影等到大供奉全力一擊對付葉謙的時候,從下方對大供奉出手,這的確是很不錯的選擇,奈何大供奉實力太強,臨時變招居然還是一擊必殺殺死了血影。

    而在血影死後,葉謙沒有放過那個機會,對著無法出招的大供奉攻擊而去,就在大供奉退走的時候,毒蠍出手了,雖然僅僅隻是讓大供奉的身形緩了緩,便被大供奉殺掉,可是不可否認的是,她讓大供奉緩了緩,卻是讓破軍有了機會,作為殺手之王,破軍選擇的時機更加的絕妙。

    僅僅就是大供奉因為毒蠍飛針所影響的那麽一瞬間,她出手了,就這一出手,便給大供奉刺傷了,並且讓大供奉再也無法躲避葉謙的烏靈槍。

    雖然葉謙的烏靈槍,才是最終的決勝手,但不得不說,前麵七殺的這三位卻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做出了很多貢獻。

    身在江湖,自然也有埋在江湖的那一天。

    孤狼去處理血影和毒蠍屍體的時候,破軍也睜開了眼睛,她是完完全全承受了大供奉一擊的,如果不是她修為比毒蠍和血影要高不少,現在她的下場,估計和毒蠍二人一樣。

    但是看著孤狼收拾毒蠍和血影遺體的她,卻沒有多餘的神色,眼神平靜。

    “外界盛傳我們七殺組織,之所以名為七殺,是因為有七位神級殺手。”破軍忽然開口,淡淡的說道:“但實際上,我們七殺,隻有五個人。”

    “隻有五個人?”葉謙一愣,不明白破軍表達的是什麽意思。

    “我們一共隻有五個神通境,從來都隻有五個。”破軍繼續說道:“這五個人,分別是我,孤狼,血影,毒蠍,以及夜魅。”

    “那麽,那個夜魅呢?”葉謙問道。他知道,眼下他聽見的,似乎是七殺的隱秘,但既然破軍打算對他說,顯然是有破軍的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