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宮這個時候,就仿佛是一個凱旋而歸的英雄,受到了大家的熱情歡迎。

    破軍和孤狼二人,雖然不至於對他客客氣氣,但卻也神色正常了許多,不再是之前那般的輕蔑。畢竟,不管怎麽說,一個神通境二重的武者,武魂殿的三供奉,是死在了這個家夥手上!

    不管其中的經曆如何,總之,結果是……梅洛華死在了他的手上。

    很多時候,過程真的不重要,就像是現在,梅洛華是死了,而章宮活得好好的。

    葉謙很是滿意,看他那個模樣,仿佛是自己培養的豬終於學會了拱白菜的那種感覺。他笑嗬嗬的給章宮倒酒,問道:“說說看,怎麽做的?”

    章宮這個時候情緒完全處於一種極度的亢奮狀態,他也根本就沒有去理會,葉謙為何會給他倒酒,而他也是心安理得的接過,一口喝掉之後,說道:“事情是這樣的……”

    卻原來,章宮從葉謙這裏拿到了那魔雲丹之後,便是直接回到了那輝煌酒店。

    梅洛華此時也已經得到了大供奉出關的消息,頓時就穩定了心神,在她看來,那個叫葉謙的小子,雖然可以正麵和黃圖這樣的狠人對戰,但畢竟是依靠了外物,那麽等到大供奉親自動手,他還能算的了什麽?

    所以,梅洛華是一點兒都不在意,好整以暇的等待著大供奉前來。

    而這個時候,她派出去盯著葉謙的章宮回來了。

    章宮手中拿著那麽可怕的丹藥,更是打算親自毒死往日在他眼中高高在上的梅洛華,不得不說,他的神情是緊張萬分的,這個膽小如鼠的家夥,根本就不能夠保持平靜。

    但是,偏偏是他這麽個害怕無比的模樣,讓梅洛華絲毫的疑心都沒有,換句話說,如果章宮忽然間變得十分的沉穩平靜,那隻怕梅洛華才會懷疑起來。

    但對於章宮那害怕萬分的模樣,梅洛華還是問了下,章宮回答道,那葉謙居然去暗中會見了七殺的幾個殺手,按照章宮的說法,他沒有敢過於接近,但是依然能夠察覺到,那兩個殺手不簡單,十分的可怕。

    章宮不知道,但梅洛華知道啊,她略微一想,便是明白了過來,這三山國能夠和葉謙平起平坐,找到葉謙商議事情的,估摸著也就是七殺的那幾個神級殺手了。

    如果說這是之前,梅洛華肯定也會驚懼萬分,哪怕她是神通境二重的強者,但她也絕對不願意看見,自己成為幾個神級殺手的目標,那絕對是寢食難安。

    但是,那是以前,現如今她已經知道,大供奉即將到來,那她還會畏懼幾個神通境一重的殺手嗎?

    隻要她躲著不出去,那麽自然的,這些殺手也拿她沒有任何的辦法。雖然那些殺手可以說是無孔不入的,但是,想要在梅洛華自己的地盤刺殺她,難度顯然是增長了數倍。

    所以,梅洛華並不擔心葉謙和七殺的人接觸,但是對章宮那種害怕無比的神色,她就覺得有些好笑了,但還是安慰了幾句,無非是說什麽大供奉即將出馬,這些人不過是跳梁小醜,很快就會被大供奉給收拾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