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的看著一位神通境二重的武者,在自己的麵前誕生,這種感覺,自然是極為複雜的。

    特別是,眼前這三人,也都不普通,他們都是處於神通境一重,隻要再前進一點點,就會達到葉謙現在這種地步,可是,就是這麽一步,卻阻礙了無數人的一生。

    那破軍心中更是極不平靜,因為她更是曾經走到了葉謙這一步,但是,她的突破過程,卻艱難險阻重重,最終讓她不得不放棄掉。

    而因為這個,破軍不僅僅是身受重傷,但是這倒還是其次,畢竟她的傷雖然是重,但休養一段時日還是可以休養好的。可是……那些突破所需要的材料,卻真的很不好收集,那幾乎是傾盡了破軍一輩子的積蓄,甚至還依靠七殺組織獲取了一些,才嚐試去突破的。

    但是,非常可惜的是……她失敗了。

    也因為這個,破軍覺得,她這一生大概是再也無法企及突破的門檻了。倒不是說她的修為不夠,而是在經曆過一次之後,她知道所需要的準備太多了,而她……顯然沒有那個能力。

    其實從另外一個方麵來說,這可以是認為,這三山國的貧瘠,限製住了破軍等人的成長。這也的確是如此,如果是在千島國,以破軍的心性和天賦,不說神通境三重,最起碼神通境二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她所需要的資源,在三山國千難萬難,萬中無一,但是在千島國,雖然不說是遍地都是,但也稀鬆平常,如果她知道,葉謙在千島國那邊被某些人宰一頓飯就得幾百高級靈石的話,不知道會不會被氣到吐血……

    葉謙深呼吸了一口氣,緩緩睜開了眼睛,倒也沒有刻意的去釋放威壓,但他畢竟剛剛突破,還不能穩固,所以那神通境二重的威壓,依然是有些散逸。

    就這麽一絲絲的威壓,卻已經讓孤狼如臨大敵,讓破軍神情嚴肅,讓章宮戰戰兢兢地更加恭順。

    葉謙察覺到了這些,淡淡一笑,隨著他這一笑,便宛如春風拂過大地,頓時就讓氣氛緩和了起來,鬆快了起來。

    破軍雖然心中百般不是滋味,但眼下葉謙成功突破,日後也不是她能夠輕視的,再則,二人畢竟算是合作關係,她苦笑一聲,還是說道:“恭喜葉兄,邁出了這一步……”

    言語之中,雖然是恭喜的意思,但卻蘊含了太多的苦澀,葉謙也是知道,這女人的情況,是突破失敗了一次的,他這個時候也不由的尷尬了,雖然是為了示威,不過……咳咳,這樣對一個女人,是不是太不厚道了一些?

    他這個時候倒也不好意思得意洋洋,而且葉謙本來也不是這種人,他點了點頭一笑,說道:“水到了自然渠成,其實我看大首領你……也不是沒有機會成功的啊。”

    破軍聞言眼中一亮,隨即又消失不見,她搖了搖頭,淡淡一笑,雖然盡量是顯得淡然,但那其中掩藏不住的苦澀,還是很明顯。“葉兄說笑了,這等突破,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葉兄這般輕鬆的……但是,對你來說是輕鬆,對我們來說,卻著實不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