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煙彷徨無措,行走在一條山道上,這裏平日裏也算是一處出遊的好地方,天龍城的人們偶爾踏青野炊什麽的,都會選擇這裏。

    因為偏僻,也有一些小情侶或者是那種有不正當關係的男女,在這裏偷偷的幽會。

    但顯然,現在這個季節,並沒有什麽人來這裏,畢竟光禿禿的沒什麽好看的。

    柳青煙抱著木木,說來奇怪,木木吃了那麽多的東西,但是,它的體重卻並不重,柳青煙抱著它,仿佛沒有什麽重量的感覺。

    因為焦躁,李青雲跑的很急,豐滿的胸部隨之而抖動,木木躺在這波瀾起伏之中,居然露出很舒服的神情。

    以柳青煙的實力,根本就不知道,在她身後不遠處,有兩個身影在慢悠悠的跟著。本來,章宮和楊東明二人,沒有那種貓抓老鼠的心態,但是,他們兩個神通境的武者,一起出手對付一個煉體境四重的人,而且還是個女人,怎麽說呢,他們還是要點兒臉的。

    他們起初是打算直接把柳青煙給帶走的,但是,他們想到有梅洛華那邊過去,麵對葉謙自然不會有絲毫失敗的可能性,最多,那就是葉謙靠著法寶和梅洛華僵持,那個時候,他們帶著柳青煙過去,豈不是一切就按他們所想的進行了?

    既然如此,他們也就不著急,特別是看著柳青煙完全是朝著荒無人煙的地方跑去,他們就更加的樂意了。

    但是,這個時候離開天龍城已經有了將近十裏地了,他們也覺得夠了。

    而柳青煙這邊,因為她心中驚惶,而且畢竟實力不高,跑了這麽遠,又累又怕的,但是想著自己已經跑了這麽遠了,應該沒有人追了,便尋了一處山石,打算坐著休息會兒。

    看著茫然無人的荒山,柳青煙不禁悲從中來,她不知道該如何做,她從小到大的經曆,都沒有任何經驗告訴她,此刻應該怎麽做,這個時候,她萬分的希望,葉謙能夠在她的身邊。

    “不跑了麽?”

    就在柳青煙感覺稍微歇息了會兒,腿腳好受一些了,正在遲疑是繼續跑還是找個地方躲起來。忽然間,一聲淡淡的輕笑響起,柳青煙宛如炸毛的貓咪一樣,驀然站起身來,驚慌的四重打量。

    就在她身後的山道上,慢悠悠的走過來兩個人,正是章宮和楊東明。

    他們兩人也覺得,這場遊戲該結束了,想來天龍城那邊,梅洛華大人應該也已經控製住了局麵,那個葉謙,必然是逃不掉的。

    他們卻還不知道,黃圖已然來到了天龍城,並且敗給了葉謙……

    “你……你們,你們是什麽人?!”柳青煙泫然欲泣,心中的恐懼無以複加,但還是打起精神問道。

    “嗬嗬……別廢話了,帶她走。”章宮冷笑一聲,本來還想調侃兩句,他雖然是武魂殿供奉之一,但是他進入神通境的時間是最短的,說白了,就是有些時候有點兒沒有大人物的自覺性,還時常有煉體境時的一些想法。

    但是他還沒有出口,楊東明便開口了,也不知道他是在叫柳青煙別廢話,還是讓章宮別廢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