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說踹到了葉謙一腳,這能算什麽呢?沒有給葉謙造成任何實質性的傷害。

    因為,他是神通境二重的後期,而葉謙呢,還隻是神通境一重。這其中必然有差距,於是有了葉謙身上的那個腳印。

    然而,在常人眼中神通境二重和神通境一重之間的差距,那就是生與死,那就是天與地,可是到了葉謙和黃圖這裏,差距居然僅僅隻是一個小小的腳印。

    如果說葉謙踉蹌幾步,或者是哇的吐出一口血來,估摸著在場眾人,包括黃圖自己,都會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偏偏的,葉謙站立的極為平穩,手中的天影劍沒有任何的偏差,亦沒有一絲的顫抖,他的臉色很平靜,眼神依然明亮。

    可見,葉謙一丁點的影響都沒有受到。

    如果說真有什麽,那就是肩頭多了個腳印,看上去貌似不太好。於是,葉謙揮手輕輕拍了拍肩膀,然後……就什麽都沒有了。

    在大家的想象中,一個神通境一重的武者,麵對一位神通境二重的武者,就算是豁出去全部,也隻有勉強抵擋的份,絕不至於如此的平靜。

    而且人們也知道,黃圖是絕對不會留手的,他從柳州趕到天龍城,隻花費了不到半天的時間,而且一到天龍城就接管了此地武魂殿的防衛力量,帶著人過來了。

    這說明什麽,這說明黃圖是對葉謙勢在必得的,那麽他會留手嗎?

    黃圖的神情越發的陰沉,與陰沉同時出現的,還有幾分謹慎。

    他是第一次,遇見一個神通境一重,卻可以和他鬥的旗鼓相當的對手。

    “你修行的……是什麽功法?”黃圖看向葉謙,默默的開口問道。

    葉謙心中一陣訝然,本以為三山國這個貧瘠的地方,是沒有人知道有功法的存在的。不過,三山國和千島國其實隔的也不遠,就一個萬獸山脈的阻隔而已。

    雖然對於他們來說那是無法穿越的必死之地,但是,誰知道無數歲月之中,是否有更可怕更強悍的存在,曾經來到過這個偏遠貧瘠的地方?

    想一想也是,法寶這種東西,絕對不會是神通境的武者能夠鍛造出來的。必然是更高強的武者,打造出來的,然而在三山國和神鼎國,卻依然留存了法寶,可見在很久之前,這個地方必然也是有非常可怕的武者存在過,或者說是停留過。

    如此倒也可以說的通,畢竟,除了法寶之外,這三山國還有周家的秘境,以及那武魂殿視為禁臠的極樂園……

    這樣的地方,絕對不會是神通境武者能夠建造的,必然是曾經的絕世強者留下的遺跡……不,可能還不是遺跡。

    葉謙忽然心中一震,想到了一種可能性。留下這些東西和秘境的那些強者們,真的死掉了嗎?

    會不會,他們依然還在更廣闊的地方存在著?

    武者到了神通境一重,壽元便可翻倍,再往上更是如此。也就是說,一位神通境三重的武者,如果保養的好,那麽活個六七百年真的不是什麽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