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看孤狼,知道這的的確確是他的真心話。

    極樂園,或許步步危機,可是那裏也是有莫大的機緣的。如果畏懼那些危機,而害怕去拚一把的話,那麽這輩子,或許他們這些人,就隻能在神通境一重慢慢的老死了。

    孤狼有一句話說的沒有錯,三山國的資源,實在是太貧乏了。

    這話說的很有些心酸之感,但依然是事實。

    葉謙拿手指在桌上敲了敲,道:“說一說,極樂園裏的情況。”

    “極樂園,我們沒有進去過,哪裏知道什麽情況?”孤狼詫異的說道。如果不是他的眼神他認真,葉謙甚至會覺得,這家夥看自己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個白癡一樣……

    他翻了翻白眼,問道:“既然你們一點兒都不清楚,那麽你們是如何知道,極樂園快要開啟了。你們是如何知道,極樂園裏麵有能夠讓神通境武者瘋狂的好東西?就隻是因為,那個大供奉進去過?”

    “是的,就是因為他進去過。”孤狼再度很認真的回答道。看他那模樣,認真十足……

    葉謙又翻了翻白眼,問道:“那麽,你們是如何知道,極樂園在哪裏的,又是如何進去的?”

    “這個簡單啊,極樂園就在南邊的海上,每過十年,極樂園就會出現。如果是神通境的武者,就可以走進去。”孤狼回答道。

    “就這麽簡單?”葉謙瞪大了眼睛,問道。

    “是啊。”

    “那你們為何從來沒有進去過?”

    “你傻啊……那裏被武魂殿管著,有一個供奉常年駐守在那裏的。我們如果想去的話,武魂殿會同意嗎?”孤狼再度說道。

    葉謙也再度翻了翻白眼,握草,老子怎麽知道那極樂園什麽情況……

    他懶得和這家夥計較,又問道:“隻有一個供奉,那你們怎麽不把那人殺了,我想這對你們七個人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麽難事兒吧?”

    “你傻吧……”葉謙再度被鄙視了……

    “那個供奉雖然很容易殺掉,可是一旦殺了他,武魂殿的人就知道我們進去了。他們隻要把門給關上,咱們就永遠出不來了……”孤狼回答道。

    葉謙有些詫異……額,事實上,他也懶得去管這家夥嘴巴裏的那些髒話了。他問道:“這個極樂園,是可以從外麵關掉的?”

    “當然啊,那就是一個門,能夠打開當然能夠關上。”孤狼的眼神……葉謙不想去看。

    他深吸了一口氣,說道:“那好吧,你不是說,極樂園十年開啟一次?我想的話,以你們的實力,如果隻是想要在極樂園裏活十年,完全沒有問題的把?”

    “那自然是沒有問題,可是,誰知道,咱們十年之後出來是什麽局麵?”孤狼回答道。

    葉謙這才明白了。

    的確,他們是能夠在極樂園裏或者,可是,如果說他們進入其中之後,武魂殿的人堵住了門,卻在外麵吧七殺給殺得幹幹淨淨了,那他們出來了又還有什麽意義?

    再說了,他們並不知道,在極樂園裏麵會麵臨著什麽。

    說白了,他們不敢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進入極樂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