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如此普通的男人,看上去就好像是菜園子裏給白菜鬆土的農夫,又或者是街邊揉麵賣饅頭的男人,又或者是那些叼著劣質煙開車的司機。

    總之,他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恐怕沒有人會想得到,他……居然是一位神通境,並且還是神通境的殺手!

    葉謙看著他,第一次覺得,自己以為在殺手這個行當自己做的不錯了,可是和眼前這個人比起來,實在是相差的太遠。

    怎麽說呢,這就是好比如,一個是專業的,一個則隻不過是業餘的。

    葉謙當然是那個業餘的……

    看上去如此普通的一個男人,他沒有葉謙想象之中的那種孤傲,沒有狼群一般的那種狠辣,他隻是很普通很普通。

    普通到任何時候,你在任何地方見了這樣的人,都不會起絲毫的疑心,不會有絲毫的防備。

    如此說來,這當真是個極為可怕的人,或者是說,一個極為可怕的殺手!

    葉謙沒有多想他的來意,因為孤狼既然開口了,他肯定會說的。他自然不會是沒事找事的跑到這裏來蹭一頓飯,雖然他現在就是在這樣做。

    普通到了極點的孤狼,吃起飯來也很普通,沒有什麽狼吞虎咽的氣度,也沒有小口慢嚼的溫文爾雅,他就是很隨意的在吃,很普通的吃法。

    隻是葉謙有些無奈,看著自己麵前的男人,說道:“雖然我知道你要來,所以點了很多,但是……我確實沒有想到,你這麽能吃。”

    眼前他本來是打算兩人吃喝的牛肉鹵菜以及酒,現在都已經是去了大半了。

    而看那人的模樣,不把這些東西吃光,他是不打算開口說話的。

    於是,葉謙隻好再點了兩斤牛肉和兩壺酒來,自己也動了筷子。

    不等葉謙吃完,那邊那位已經放下了筷子,最後一杯酒直溜一聲,也算是簌了口,隨後他掏出來一包很普通的煙,點上了一隻:“吃的真爽。”

    葉謙很是好奇的問道:“我比較好奇的是,作為一個殺手,必須時刻的保持冷靜,絕對的冷靜。不要說是抽煙喝酒了,哪怕是吃多了,吃飽了,也會讓身體產生懈怠,那麽在一些生死關頭,這就是致命的。”

    “不錯,你說的的確是一個殺手的必備要素。”孤狼沒有反駁葉謙,而是很讚許的肯定了葉謙的看法。

    葉謙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孤狼繼續說道:“所以,我才說吃的很爽。很久很久,沒有這麽爽過了。”

    葉謙明白了。可能孤狼一直都是這樣的,也比誰都遵守殺手的準則,從不因為飲食而影響到自己的發揮。可是,他更加的好奇了,為什麽,孤狼會在他的麵前,表現的如此隨意,甚至可以說是很信任。

    對的,就是信任,一個頂級殺手,在你麵前不注意保持時刻的警惕,那他真的是無比的信任你了。

    孤狼笑了笑,道:“你抽煙不?”

    葉謙接過來,點上抽了一口,味道說實在話,不咋地。或許是修煉武道講究的是吃苦耐勞,所以說,武者的享受雖然很超乎尋常,但有的時候,也很苛刻。比如這抽煙,和地球上的名牌香煙,實在是不能比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