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襲這種事情,每一天都在發生,會有無數人或躲開,或躲不開,死在了偷襲之下。

    於是,就產生了兩種議論,戰鬥是如此光明正大的事情,你居然偷襲,實在是太無恥了。又或者,戰鬥本就要竭盡所能,最終活著的才是最大的贏家,偷襲隻不過是一種手段罷了,死在偷襲之下,那也隻能說明你自己大意了。

    可不管這兩種議論誰對誰錯,眼前看著武魂殿供奉張天霖,居然在談話之間拔出武器偷襲,他們還是覺得不敢相信,甚至是不敢想象的。

    武魂殿的供奉,那是什麽地位?或許和神差不多吧。

    因為這八個人,屹立在一切武者之上,他們代表著無以倫比的強大,代表著毀天滅地的強大,代表著……他們就是三山國絕大多數武者心目中的神。

    有這樣想法的,不僅僅是那些煉體境一重二重的底層武者,也包括此刻武魂殿分殿門口的這些人,盡管他們都是高層,都更加的接近這些供奉,可正是因為接近,他們才越清楚自己和供奉之間的差距。

    煉體境和神通境的差距。

    那第的的確確,是人和……神的差距。

    所以說,張天霖居然會偷襲,這一下讓在場許多人,都有些無法接受的意思,他們都不能承受這種情況出現。

    他們無法相信,神一樣的存在,也會偷襲,或許這並不能說是無恥。可是神……難道不應該是直接碾壓對手,徹底鎮壓敵人麽,居然……也會偷襲?這是不是說明,這個對手,已經強大到讓神也不敢正麵比拚了?

    事實上,的確是如此。

    張天霖看見葉謙之後,就知道此人是和自己一樣,也是神通境。然而,讓他感覺震驚萬分的是,這個看起來比他年輕無數倍的年輕人,擁有的氣度卻比他更加的深,這實際上隻是一種表象。

    他知道,這個年輕人,不說是神通境二重三重,但最起碼,境界不比他低。

    而他張天霖,是神通境一重中期的修為,也就是說,這個年輕人,最起碼,也是神通境一重的後期。

    不論對方的年齡如何,總之,張天霖是肯定,自己就算是正麵交手,肯定也不是這個年輕人的對手。

    而他……能輸麽?當然不能,他代表的是武魂殿,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他不能輸,也不許輸,所以采取什麽手段,自然是都可以的。

    雖然或許是會詬病,可是……史書從來都是勝利者書寫的。如果葉謙死在了這個偷襲之下,那麽,武魂殿的人都不會說什麽,外人……又敢說什麽嗎?

    可葉謙,卻不會讓他如意,真的死在他的槍下。

    看似隨意的在聊天,可是沒有任何人,比葉謙更懂得如何的去戰鬥。

    在場隻有張天霖能夠對他產生一些威脅,所以,葉謙看似淡定,但神識一直都放在張天霖的身上。

    在張天霖拔出槍的那一刻,葉謙就知道這家夥要幹什麽了。

    在這一刻,哪怕是葉謙,也覺得自己眉心處一陣輕微的刺痛。這是因為,張天霖手中的靈力槍,瞄準的是他的眉心,那種被牽連的氣機,的確非同小可,讓葉謙感受到了生命受到了威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