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煙看著葉謙,這個男人,看上去很有味道。

    這是柳青煙的第一個印象,因為葉謙的長相不必多說,他不是那種奶油小生,臉上有股子冷峻的意思。

    但柳青煙是個女人,也是個漂亮女人,她見過太多太多的男人,對她露出的那種恨不得馬上把她按在身下的衝到。可是,葉謙沒有。

    這個男人,感覺上讓人越看越覺得深不可測,那種深沉之中沉澱的故事感,會讓女人非常的著迷。

    而且,柳青煙甚至覺得,這個人的長相,自己貌似在哪兒見過,有點兒熟悉的樣子,但她此刻心情慌亂複雜,一時間也想不起來。

    葉謙知道,自己方才所做的,一般人可能會隻是覺得詫異無比,可是,這個名為柳青煙的女人,肯定是察覺到了什麽,他是必須解釋一下的。

    但是等他開口想要說什麽的時候,柳青煙卻已經把打量他的目光挪開了,顯然,她是不想再和葉謙聊起來。

    葉謙微微一愣,倒也沒有覺得惱火,本來救人隻不過是他自己的想法,他也沒有去詢問人家是不是樂意被他救。反正,武魂殿要對付的人,他葉謙就是要救,這一切也隻是因為武魂殿和葉謙不怎麽對付。

    而柳青煙這邊,心底對葉謙其實是感激不盡的,可是,她卻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這一次,隻怕是真的很難逃脫了,就算這一次暫時逃掉,但是以武魂殿的勢力,想要在三山國把她揪出來,簡直是易如反掌。

    除非她能夠馬上逃出國去,或者是躲進如青麓山脈那種妖獸橫生的叢林裏,可且不說她能不能在妖獸之中活下去,就說那出國的地方,肯定早就被武魂殿的人把守住了。

    雖然旁邊的這個男人,似乎有一種神奇的本事,可是,就憑他一個人,能夠是武魂殿的對手麽?自己若是和他說幾句話,就等於是有了交情,到時候,再有什麽危險,這個男人隻怕會再度出手,那就等於是站到了武魂殿的對立麵上。

    柳青煙低眉苦笑,自己已經落到如此田地,又怎麽願意看見那救過自己的人,因為自己而得罪武魂殿,從而也陷入生死危機呢?

    但是她卻並不知道,葉謙想要救她,根本就與她的姿色無關。就是因為要抓她的人是武魂殿的,所以葉謙才插手的。

    葉謙非常的明白,自己這一次去天龍城,如果遇見了武魂殿的人,那麽……勢必是少不了一番生死搏殺的。所以說,他和武魂殿的人物,雖然一次交道都沒有打過,可一旦是有機會,武魂殿的人絕對是要對付他的。

    所以救下柳青煙,對葉謙根本就不算什麽事情,隻不過是順手而已。

    也的確……是順手。

    車子很是安靜,那些乘客因為方才休息站的兩個人上車搜查,嘀嘀咕咕的,結果那司機罵罵咧咧的說了一句:“少在這嚼舌頭,我告訴你們,那是武魂殿的人!知道嗎?不想給自己惹麻煩的,就閉上嘴巴!”

    於是,車子就安靜了下來。這些普通人,他們的確是不如武者了解的更多。可是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他們又豈會不知道,在這三山國,有一個龐然大物,名為武魂殿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