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把姚青青送到他的府上,自然的,這夥人對豐源武館也就不會多麽在意了。

    這就是等於說,拿姚青青一人換取整個豐源武館的安危。

    這簡直和當初青山武館逼迫的時候,一模一樣的情節啊,簡直是每個作惡的家夥,心底想的不外乎都是這些事情。

    葉謙聽到這,都有些忍不住了,怒喝道:“到底結果如何?”

    劉恩知道葉謙在火頭上,也不計較,事實上他也沒法計較,看葉謙這麽個神鬼辟移的模樣,也是不敢招惹,繼續回答道:“因為出了這麽一檔子事,那姚振宇等人,可以說是心如死灰了。打肯定是打不過的,找外人幫助,那也是不行。唯一的辦法就是逃走,可是,他們區區幾個煉體境二重,還帶著姚青青這麽個女孩子,怎麽從這群人手中逃走?”

    而且,每一個武者,都不會是白癡,能夠修煉有成的基本上都是頭腦比較聰慧的人。那些家夥知道,姚青青想要逃過這一劫,除非是逃走,否則沒有任何的辦法。

    所以,那群人雖然是離開了,卻留下了幾個人看著,這幾個人赫然的都是煉體境三重武者,這一下子,就完全斷絕了姚振宇想要離開的希望。

    “我知道,葉先生對於豐源武館姚家父女非常的在意。於是,我就放出了一則消息,說這豐源武館,是孤狼大人你的發跡之地,而姚青青呢,更是你的紅顏知己。葉先生你可能不知道,如今,孤狼的名頭,可以說是三山國都遠近聞名的,您當初闖下的威名,讓無數人心驚膽顫。”劉恩說道。

    “您在三山國的名頭,許多人都說,您也就是因為實力沒有突破神通境罷了,一旦您突破神通境,那麽,七殺將不會是七殺了,而是……八殺!八位神級殺手!”

    聽他說到這裏,葉謙也是有所了解了。沒有人比他自己更加清楚,一個頂級殺手的可怕威脅之處。可以說,一般人一般勢力,寧願得罪七八個普通的煉體境五重武者,也不樂意得罪一個煉體境五重的殺手……

    因為殺手都是隱藏在暗中,而殺手殺人,更是不擇手段的。如果被這樣一位頂尖殺手給盯上,那簡直是吃喝不香,睡覺不穩啊!

    一個普通的煉體境五重武者,如果和這群人正麵幹上的話,可能會殺掉一些低級武者,但最終結局肯定是被天隆武館的人殺掉。

    可如果是一個煉體境五重的殺手,那麽,結局如何可就無法猜測了。也許,這個殺手,在暗中可以一個個的,一刀刀的,把天隆武館敢出門的人全部都殺掉!

    就算是天隆武館的負責人,那個煉體境五重的家夥,也不敢說能夠躲過一位煉體境五重巔峰的殺手刺殺。

    更何況,這個殺手,還是孤狼!

    於是乎,劉恩這一手造成了相當好的效果,那夥人當即就偃旗息鼓,不敢對豐源武館有什麽別的想法,畢竟,孤狼的名頭,還是很有威懾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