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吹拂。

    葉謙昂然立於船頭,遠處,一條海岸線已經是清晰可見,三山國就在眼前了。

    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踏足三山國的國土,事實上,神鼎國是葉謙來到這個世界上之後的落腳點,也是他牽掛比較多的地方,他是個華夏人,所謂故土難離,到了這個世界第一次落腳的就是神鼎國,對於神鼎國,葉謙自然是多了幾分感情。

    但三山國,則可以說是他的進階之地,在這邊,他化身一位殺手,不斷的獵殺各種目標,也在不斷的賺取各種修煉資源,而這些,都奠定了他踏足武道巔峰的基礎。

    相比較而言,千島國那邊,葉謙隻是當做一個曆練之地,當然了,現如今也算是多了幾分牽掛……

    “人啊,就是不能太優秀了,不然的話到了哪裏都是那麽的璀璨奪目……”饒是葉謙比較的冷酷,此刻也忍不住感慨了一聲,迎風而立,衣袂翩飛,端的是……裝的一手好逼啊!

    隻可惜,伴隨著幾聲‘木木,木木’的叫聲,這份瀟灑飄逸,頓時就消退的無影無蹤。因為在這貨的腦袋上,赫然蹲著一隻豬!

    那真的就隻是一隻豬,就是顯得比較小一點兒,貌似挺可愛的。隻不過呢,再可愛,它這麽蹲在葉謙的腦袋上,就不那麽的和諧了……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本來這貨一直是在他的空間戒指裏麵睡覺的,可是這本來就是個吃完了就睡睡醒了就吃的家夥,貌似也想散散心,在空間戒指裏麵鬧騰個不行,葉謙隻好把它放出來了。

    額,雖然說帶著一隻豬,顯得有些怪異,但這是個什麽世界?這是武力為尊,實力至上的世界。

    葉謙雖然沒有故意的去顯擺自己的氣勢,可是,就憑那份來自神通境武者的氣度,往那邊一站,自然而然的淵渟嶽峙,巍然好似一座高峰,讓人望而生畏。

    特別是這些跑江湖的,別看實力不怎麽樣,但卻有他們獨到的生存法門,什麽人該惹什麽人不該惹,那都是有理有據,心中姥姥謹記著。

    所以別看葉謙搞的這麽個怪模樣,但卻沒有一個人譏諷他一個大男人,居然還帶著一隻粉嫩可愛的小豬當寵物。

    當然了,這些人心中私下裏有沒有念叨著煞筆白癡之類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葉謙總不能去把每個人都揪過來問,你丫是不是覺得我很煞筆?這樣做,那就真正是個煞筆了……

    船靠了岸,葉謙踏上了三山國的土地,不由的搖頭一歎。上一次,他從這邊走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的狼狽,幾乎算得上是惶惶如喪家之犬,急急如漏網之魚,根本就沒有敢在天龍城多逗留,直接就隱匿行蹤悄悄溜走了。

    但是,這一次葉謙回來,卻有了十足的信心。

    哪怕是武魂殿,葉謙也不怎麽放在心上了。

    可能大家會說,這家夥,腦子壞掉了麽?人家武魂殿的大供奉,那可是神通境三重的蓋世人物啊,就憑你……如何是人家的對手?

    的確,葉謙去了千島國,奇遇連連,也有刻苦修煉,但到如今,也隻有神通境一重巔峰的水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