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了綠蠍子的計劃,豎了下大拇指,說道:“看不出來,你一個婦道人家,想的這個計劃還倒是挺不錯的,不過,杜啟山認識我,恐怕不會輕易上當把。”

    “他認識你?”綠蠍子奇怪的看著葉謙,這一次她皺了眉頭,顯然她沒有之前的那股自信和自豪感了,如果說杜啟山認識葉謙的話,那接下來的計劃,就很難去實行了,畢竟杜啟山根本不會上當,而且沒有了葉謙的話,如果是其他人來負責吸引杜啟山出來的話,總覺得會有些不放心,甚至會讓整個計劃功虧一簣,反而還會暴露出自己。

    綠蠍子看著葉謙,說道:“你怎麽會認識杜啟山的,不,應該說杜啟山怎麽會認識你的?他什麽時候見過你的?”

    葉謙開口說道:“你忘了嗎,你那天救我,那一天他就想要追殺我,要不是遇到了你,我就死定了。”

    綠蠍子鬆了口氣,說道:“就隻有那一天嗎?”

    “對啊,那還不夠?”葉謙白了眼綠蠍子。

    綠蠍子捂著嘴咯咯的笑道:“如果僅僅隻有那一天的話,那顯然是沒有關係的,你想啊,那一天你穿的是什麽,你穿的就是個女人的衣服,長得洱海挺漂亮的,而且,如果不是你穿成那樣,長成那樣,你覺得我會讓你白白的占了我便宜嗎。”說完,綠蠍子紅著臉繼續笑。

    葉謙一聽,好像是明白過來了,他一拍腿,說道:“對啊,那天我化成那個樣子,連我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想來杜啟山更加的不認識了,不過,嗯,杜啟山這個家夥知道我當時是男扮女裝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麽紕漏啊。”

    “你就放心吧,就你那天那個樣子,他絕對不會和現在的你聯係起來的。”綠蠍子說,同時她又想起了那天在浴池裏,自己竟然想要和葉謙做那種事情,而且,自己的那個地方都被葉謙給摸了,妹的,結果葉謙這混蛋,竟然不是女人,而是一個臭男人!

    葉謙放心了這一點之後,他就看著綠蠍子,說道:“行,這個事情沒什麽問題了,那接下來該怎麽做呢?”

    綠蠍子開口說道:“兩天後的丹藥品鑒會,整個藍森城,差不多有五十多家收到了邀請函,其實這個邀請函很難弄到,而且,這一次的大會,其實對每一家來說,都是很難得的機會,能夠得到邀請函的家族,說明至少也是收到了重視,所以,你需要先搞到一張邀請函,然後進入。而我給你一枚丹藥,我敢保證,隻要杜啟山看到這枚丹藥,他就一定會對你又拉攏的意圖的。”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這個我理解了,對了,這什麽丹藥品鑒會,是杜啟山搞的嘛?如果是他高的,那,這個邀請函可是很難進去啊,畢竟要進去的話,就需要弄到一份邀請函,相對應的,自然就有人少了一份了。”

    “更何況,杜啟山是一個心思很縝密的人,他恐怕不會這麽輕易的,就放咱們進入的。”葉謙說道。

    綠蠍子點頭,“這是當然,所以我才來到你們學校,讓你去弄邀請函,嗯,是這樣的,這個丹藥品鑒會會是三個機構聯合高的,一個是杜啟山的交易廳,當然也是最大的了,還有一個就是你們藍森學院的丹藥專業的領導,另外一個應該是代表著藍森藍森島島主的身份的人,不過他應該對於丹藥不是很精通,隻是代表著島主的話,那麽這個丹藥品鑒會就會變得更加的正規和高大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