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梅看到葉謙這麽急迫,也是有點緊張了,她趕緊說道:“行了行了,你先別急,於曉晴現在沒有危險,隻是離開了而已。無名島是我們千島國一個最為神秘的地方,哦,不,應該說是年輕人最向往的地方,這個地方很少有人知道在哪裏,因為不知道在哪裏,因為不知道是什麽樣子,所以,大家都叫他無名島,實際上,這個無名島上是一個修煉的地方,給年輕人修煉的地方,如果能夠進入無名島之上的話,出來的武者,最低也是神通境三重,更多的人,都是王者之境了,成為各個島嶼的島主,相傳,咱們的島主大人,就是從這個無名島上出來的。”

    葉謙停了周梅的話,隱隱明白了些,他說道:“你是說,是島主推薦了於曉晴進入無名島學習,這其實是一件好事?”

    “對於於曉晴來說,當然是一個天賜的機緣!”周梅很認真的說道,認真到她身上的毛毯都掉了下來,她開口說道:“其實無名島的收徒是非常嚴格的,很少有人能有機會進入,咱們整個藍森島,其實很多年的都沒有一個名額了,這一次,島主從遠方聚會回來,說是有一個名額,當初他詢問於曉晴,問曉晴要不要去,曉晴想要找你商量,可是你一直都不現身,一直都不出來,我們都以為你出什麽事情了,於曉晴有點傷心,然後就和島主一同去了,畢竟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於曉晴錯過了這次機會的話,她就再也沒有機會進入那裏了。”

    葉謙聽完,鬆了口氣,點點頭,說道:“是這樣啊,我明白了,看來我要去尋找這個無名島才行。”

    周梅把毛毯往上拉了一下,她看著葉謙,說道:“你可不要去尋找了,實際上,你也找不到,沒什麽線索。曉晴走的時候,她倒是和我們說過,如果你回來的話,她說讓你在藍森島等她,她應該會在三年到五年的時間,回到藍森島。於曉晴還說,這其實是一件好事,她說如果不去無名島的話,一年之後,你就會把曉晴落的很遠,那個時候,於曉晴就會覺得配不上你了,而現在,於曉晴說,至少三年後,你們還是會是平等的。”

    葉謙點了點頭,他雖然有點傷心,但是也沒有太過傷心,畢竟和於曉晴之間的感情,對葉謙來說,算不上多麽的刻骨銘心,雖然可能對於曉晴來說,這份感情的分量就很重了。

    而且,於曉晴說的話,葉謙完全能夠理解,於曉晴知道自己的一些底牌,她知道如果她不努力的話,自然會被越落越遠的。

    葉謙點了點頭,一屁古坐在了床上,說道:“行了,我知道了,我……我去你們宿舍吧,我想靜一靜,想一想該做什麽。”

    “那……好吧。正好,這裏就是我和孫安的地方了,你以後可別隨便進來了,不然我的豆腐都被你吃光了。”周梅很認真的說道。

    葉謙苦笑了一下,沒有多少心情開玩笑,他甩了甩手,然後拿起周梅的房卡,朝著周梅的宿舍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