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天水島上濕氣很大,而且因為靈氣非常的充裕,所以呼吸進肺裏的時候,是很舒服的。葉謙和羅紅在這裏像是一個遊客一樣,手牽著手,在往山上走,山上的景色美不勝收,這更是讓葉謙和羅紅覺得,來到這裏交這個任務還是滿知足的。

    順著山路網上,可以看見很多漁民都在忙碌,除了漁民還有其他的一些經營生意的人,這些人有一個統統的特點,好像大家都是在做著副業,而主頁每個人都是武者。隻不過有的武者做了廚師,有的做了漁民,有的做了去山上種菜的農民,等等。

    葉謙點了點頭,看來這個天水島雖然很小,但是很明顯,這個島上的居民是能夠自給自足的,也就是說,這裏完全是一個農耕時代的那種自給自足的社會,這裏的人,都是武者,但是又樂於自足。

    這就像是一個世外桃源一樣。

    葉謙和羅紅正在一路往上走,正愜意的時候,突然間,一陣腳步聲傳來,接著是七個穿著盔甲的人跑了過來,瞬間就把葉謙和羅紅圍在了中間。

    “就是他們!”一個漁民跟在後麵,大聲的說道。

    葉謙和羅紅皺了下眉頭,兩個人對視了一眼,同時從對方的眼睛裏看到了謹慎,這七個人都是神通境二重的高手!這可不是在船上,也沒有辦法采用偷襲,而且在這裏沒有民宅,沒有那種可以采用空間閃爍躲避的空間,可以說,在這裏,如果真的打起來,葉謙和羅紅活命的機會絕對不大!

    葉謙和羅紅的兩個人的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接著葉謙的眼睛朝著山上微微看了下,羅紅點了點頭,兩個人心領神會,葉謙的意圖很明顯,如果真的是要打起來的話,就往山上跑,因為,如果往海邊跑的話,這些人明顯更是精通水性。

    “就是他們,殺了孟府的人!”那個漁民麵紅耳赤的喘著氣,指著葉謙兩個人。

    葉謙回頭,看到那個漁民,愣了下,說道:“是你?你想做什麽?”

    漁民叫孫國,孫國冷笑了起來,說道:“我想做什麽?這應該問你們!你們好大的膽子,搶了孟府的船隻,還把船員給殺了,埋進了甲板地麵給鎖死!如果不是我天生對血腥氣息比較敏感的話,還真就被你們混進了孟府去毒害孟老爺了!”

    葉謙明白了過來,肯定是這個漁民在給自己泊船的時候,發現了船上的屍體,然後他就報了官,所以現在才有了這個誤會。

    葉謙鬆了口氣,說道:“這是一場誤會,那艘船是我們從其他人手中搶奪過來的,我們來這裏也的確是有事情要朝孟府的人說,這些事情,隻要到了孟府,我自然會去向孟府的管事的人說清楚的。”

    “還想狡辯!”一邊的那個穿著盔甲的人已經冷笑起來了,他朝著葉謙那邊一揮手,說道:“給我把他們捉住。”

    七個人朝著葉謙這邊就要動手。

    葉謙和羅紅也都準備動手應對了。

    “住手!”

    一個穿著長袍的中年男子走了下來,他穿著長袍,帶著那種四方的帽子,背著手,看起來為人非常的古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