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著聽著,想著想著,不知道為什麽,總是會浮現出自己和自己曾經愛的那些女人在床上翻滾的畫麵,而且,這些畫麵越來越清晰,越來越讓葉謙感同身受,聽著聽著,葉謙發現自己全身都開始火熱起來,他開始控製不住的想要去發泄。

    “叮咚……”

    就在這個時候,琴聲突然就停止了。

    葉謙猛地驚醒,他這時候發現綠蠍子正一臉笑意的看著自己。

    隻是,看著就看著,葉謙此時很難受,因為在琴聲中,他正在和心愛的女人們辦事,正處在要發泄的邊緣,可是現在,卻是突然間琴聲停止,而自己的那些女人都消失了,隻剩下了葉謙自己,還有那笑盈盈的綠蠍子。

    葉謙咽了口唾沫。

    綠蠍子站起身來,她走路的時候屁古扭的很厲害,實際上,雖然綠蠍子已經有三十歲了,但是她怎麽看怎麽都像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姑娘,不管是她那被過分保養的皮膚,還是她的神態和笑容,都像是一個大女孩一樣。這很好理解,畢竟綠蠍子以前二十多年,幾乎都沒有和外麵的社會接觸過,她當然不知道如何的去應對這個世界了。

    葉謙朝著綠蠍子走了過去,他現在很想要發泄,看到綠蠍子的魅惑的樣子,葉謙自然就更加的想要發泄了。

    綠蠍子捂著嘴,指著葉謙的褲子。

    那裏都被高高的頂了起來了。

    葉謙知道,這就是綠蠍子的懲罰,這些青煙,這些琴聲,都會讓自己起了男女之心。

    葉謙說道:“綠蠍子姐姐,你這是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我就是讓你羞愧!”綠蠍子說完,直接往屋外麵走去。

    葉謙愣了下,羞愧?自己想要做那種事情就是羞愧嗎?這綠蠍子也真夠古靈精怪的,不,應該說也真夠胡思亂想的,拜托她懲罰人能不能找個讓人痛苦一點的想法啊。

    綠蠍子朝著外麵走去,葉謙緊跟著,不過很快葉謙就發現了有些不同了,因為他的目光總是想要落在綠蠍子的腿上,還有她的屁古上,該死的,那些藥物竟然這麽強烈,連自己的思維都能控製得住?

    綠蠍子一點都不召集,她重新回到了池子邊緣。

    這一次葉謙也跟著過來了,不過葉謙的視線就開始往羅紅的身上看了。

    綠蠍子側著眼睛看了眼葉謙,她很滿意,心中更是得意,哼,這個該死的葉謙,上一次讓他看到了自己令人羞憤的一麵,這一次也要讓他展露一下。

    葉謙捂住自己的眼睛,不敢再看,之前給羅紅脫光了衣服的時候,葉謙真的沒覺得怎麽樣,可是現在,他再次看到池子裏的畫麵,就有點忍不住了,畢竟池子裏的女人,是個美女,池子裏的女人,還是光著的。

    綠蠍子摸了摸水溫,說道:“差不多了,你過去把這些藥粉,塗抹在你朋友的腹部丹田之上,自然就一切都沒問題了。”

    “啊?”葉謙愣了下,“為什麽……你不去塗抹?”葉謙咽了一口唾沫,問道,他現在可真不敢下水,這麽看著他都很是意動了,如果現在再下水的話,那不就完蛋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