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黃青蓮第一個衝上去,這些黑蓮家族的女人也都跟隨著衝了上去,在這裏,男人與女人的地位和職責完全對調,此刻這些黑蓮家族的女人都衝了過去,然後與那些密密麻麻的觸手戰鬥在一起。

    那些黑色的觸手就像一個個的吸盤一樣,想要吸住這些人,但是顯然,這些女人的實力要比這些黑色觸手高得多。

    於是黑色的觸手就開始節節敗退。

    黃青蓮手中的黑蓮刀威力十足,很快整個黑蓮家族的女人就已經把這些黑暗觸手給打退了。

    黃青蓮來到了一個入口處看了看,隨後她說道:“好了!現在暗黑之水被排空了,大家給我衝進去,殺光這些惡心的東西,找到我們黑蓮家族的洪荒至寶!”

    “是”!黑蓮家族的惡女人跟著黃青蓮,往裏麵衝了進去,雖然說女人天生對這些惡心的東西,會覺得非常的討厭,但是,此刻事關黑蓮家族的至寶,她們絲毫沒有因為惡心和恐懼而退縮。

    黃鶯跟在黃青蓮的身後,她的精神一直繃得很緊,因為隻有她才了解這裏麵的那些觸手怪物是多麽的恐怖,多麽的惡心,因為她是從這裏死裏逃生出去的。

    當然了,之前這些觸手都是潛藏在暗黑之水裏,藏在地底下,所以黃鶯和幾個家族男人來到這類探查,才會被這些黑暗觸手給搞的措手不及,但是現在,進入了地底下,直接和那些恐怖的黑暗生物麵對麵,這一次誰都不占劣勢了,說不定可以有一拚之力。

    但是,在黃鶯看來,這一戰的勝算,最多隻有三成,很有可能整個黑蓮家族會全軍覆沒,不過,為了黑蓮家族的至寶,也隻能拚了。

    地底下是無數的小觸手,那些觸手下麵長著兩條很小的小軟腿,這些小軟腿帶著上麵的觸手,來回奔跑。

    黑蓮家族的其他女人在殺了一陣之後,都暗暗鬆了口氣,看來這些暗黑生物雖然惡心了一些,但是實力也不是很強,這麽看來,今天拿回黑蓮家族的至寶,應該是很有可能的了。

    黃鶯是其中最不樂觀的一個了,她跟隨著黃青蓮往裏麵越走越深,而黃鶯心中的疑惑也是越來越大,她很清楚那個巨大觸手怪的能力,而直到現在,派出來的這些小觸手,都還隻是打醬油的,看起來戰鬥很激烈,但是黃鶯明白,對方根本沒有拿出它真正的實力,難道說……對方在故意誘敵深入?!

    黃鶯嚇了一跳,如果對方真的有這個智力的話,那就太可怕了,本來這玩意的實力就很恐怖了,如果它真的再是一個懂得思考,懂得使用計謀的怪物的話,那這個對手會把自己這些人給弄死的。

    “表姐!”想到這裏,黃鶯立即叫住了黃青蓮,這個時候,她必須得提醒一下自己的族人,黃鶯開口說道:“表姐,先停一停,事情有些不對勁。”

    黃青蓮此時她手中的大刀之上,有黑色的光芒在流轉,這是黑蓮刀最大的特點,沾染的鮮血越多,它的能力就越加的突出。

    黃青蓮轉頭看著黃鶯,說道:“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