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對於月華石並不太了解,但是他感覺得到,這絕對不是普通的石頭,肯定很不錯的,葉謙對於這些寶貝可是向來都是來者不拒的。畢竟礦石這些東西一直都是九州界最為稀缺的寶貝。靈石雖然貴重,但畢竟隻是貨幣,而珍貴的礦石和靈草,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葉謙朝著坍塌的那邊牆壁走過去,他身形化作一團幻影,很輕鬆的穿過那一段山石坍塌的地方。

    於曉晴看到葉謙那流暢的動作,不由吐了吐舌頭,看來葉謙對於天影步的理解,都要比自己深刻了,這麽說來,自己還真的挺菜的,修煉了這麽多年的功法,竟然一周的時間不到,就被葉謙給超過了。不過於曉晴不知道的是,雖然說這幾天在月光的沐浴之下,葉謙的修煉速度很快,但是真正升華的時間,卻是在和高向天惡戰的時候,生死之際的突破,永遠要比平時努力來的快的多,也深刻得多。

    葉謙身形化成一道殘影,很快來到了那塊牆壁之上,此刻牆壁上麵沒有了月神圖騰,總體來看,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牆壁了,而在那牆壁之上,葉謙很快看到了一個發白的如玉一樣的石頭。

    盯著那塊石頭,葉謙愣了下,石頭之上似乎竟然能夠幻化出無數的光點一般,讓人心神有些迷幻。

    葉謙知道,這肯定就是月華石了,就是不知道這月華石能有什麽作用。

    不過,現在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葉謙伸手,把那月華石拿在手心,立即一股清涼的感覺侵入整個身體,讓葉謙感覺到一陣的神清氣爽。

    “咦?太好了,這石頭竟然還能夠有清心醒神的作用。”葉謙心底樂了一下,隨後把這月華石裝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裏,然後朝著來時的路就飛奔而去。

    轟隆隆……

    山石開始不斷倒塌,而這個時候,之前被高家的人炸開的地方,此刻,咣當一聲,一顆巨大的石頭掉了下來,接著露出了外麵的月色。

    “從那裏出去!”葉謙一指那個地方,同時心裏還有些嘀咕,沒想到這些高家的人竟然還做了好事情,有了這個洞,可就不用擔心會被埋在裏麵了。要是沒有這個高家的人打出來的洞窟的話,說不定整個石頭都倒下來,那時候自己幾個人可就麻煩了,就隻能依靠自己的空間閃爍能力,把這些人一個個的給救出了。

    但是現在,有了這個洞窟,出去自然很簡單。

    葉謙伸手抱住月迪,然後朝著那洞窟快速奔去,後麵跟著於曉晴等人,幾個人都是神通境武者,穿行這一段距離自然很簡單,很快一行人就從那個大洞口中跳了上去,站在了山穀之外。

    外麵月明星稀,夜風微涼。

    孫安伸展著雙臂,大聲說道:“哎呀,雖然隻有七天,但是卻有種如隔世的感覺,嘿,親愛的,這景色是不是太美了。”

    周梅走過去,踢了一腳孫安。

    幾個人都笑了起來。

    葉謙朝著周圍看了一眼,此時周圍根本沒什麽人了,而地上,高向天的屍體還躺在那裏,也沒人來過問。葉謙皺了下眉頭,他實在搞不懂高家的人在搞什麽鬼,按照道理來講,那些人在這裏挖了這麽久,怎麽會突然間就全都離開了呢,而且現在高家的老頭就躺在這裏,都沒有人來收屍,也真的是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