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此時也真的是累虛脫了要,他體內保存著一些的金色法源靈力,但是也僅僅是夠一次的空間突刺所使用而已,是葉謙用來保命用的。

    葉謙看了眼豹頭虎,鬆了口氣,他不怕對方囂張,就怕對方太冷靜,現在看到豹頭虎這找死的樣子,葉謙立即就心安了,他拿出兩顆丹藥,塞進了嘴裏,同時葉謙手中也各自出現了兩顆極品靈石,開始快速的吸收起靈力來。

    豹頭虎指著葉謙,分開眾多的教徒,朝著葉謙走過來,不過看到葉謙竟然直接掏出兩枚丹藥的時候,豹頭虎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他嘿嘿一笑,說道:“哥們,怪不得這麽無禮,是來給我送丹藥來的,對吧。”

    葉謙點了點頭,然後指著後麵,說道:“那家夥也在搶我的丹藥,你們誰贏了,我這裏的剩下的數百枚丹藥就歸誰了。”

    聽到數百枚丹藥這個詞,豹頭虎愣了下,接著心髒一下子就燃燒了起來,他雖然根本不相信這個數字,但是,豹頭虎卻是絕對的激動,不管是不是真的,豹頭虎都想把葉謙給綁了。

    豹頭虎嘿嘿一笑,然後大聲說道:“把這家夥給我綁起來,現在!”

    在豹頭虎看來,葉謙不過是個神通境一重的武者,自然不足為慮,他也不用擔心葉謙能逃脫,所以豹頭虎讓自己的屬下朝著葉謙動手,要知道,豹頭虎手下可是有著上百名的小弟的。

    葉謙一閃身,直接朝著外麵跑去了。

    豹頭虎正要行動,突然聽到後方一陣驚呼,豹頭虎趕緊轉身,這時候他就看到高向天滿身是血的衝了過來。實際上,豹頭虎已經完全認不得這個人就是高家的長老高向天了,因為高向天此時整個人都變了模樣,不僅僅是胸口處到處都是血跡,還有傷口,而且他的臉上的肌肉也在扭曲,眼珠子往外突出者,整個人像是一個狼人一樣。

    豹頭虎皺了下眉頭,他覺得不對勁了,他突然想起自己兩個屬下的話語,然後他就驚恐起來,這個家夥不會真的像是自己的屬下匯報的那樣,是個十足的瘋子而且超級厲害吧。

    此時的高向天自然是已經徹底的瘋癲了,他看到前麵密密麻麻的人影,以為這些也是葉謙的分身,而且葉謙的氣息明顯就在這些人中間,高向天早已不去主動的思考,他直接就衝了進去,朝著虎森門的人就開始屠殺起來。

    此時葉謙已經躲到了一棵大樹後麵,他大口的喘息著,然後快速的回複著自己的靈力,他知道現在自己逃不掉,因為別看高向天現在已經是瘋癲的樣子,但是他其實時時刻刻都在鎖定著自己的氣息,自己如果現在想要逃走的話,肯定那個瘋子會追上來的,所以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恢複一些法源之力才行。

    葉謙躲在樹後麵,心中嘀咕,幸好丹藥還剩了幾個,不然隻是依靠極品靈石補充靈力的話,根本就不夠用的。

    豹頭虎朝著高向天大聲喊道:“喂!你誰啊!我們虎森門和你無冤無仇,你想要幹什麽?”

    “吼!”高向天發出一聲怒吼,接著他猛地一掌拍出,一道靈力飛出,三個虎森門的教徒就飛到了空中,落在地上一動不動了,顯然是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