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天朝著葉謙追了過去,隻要離開這個地方,隻要避開其他的人,高向天絕對有信心把葉謙的武技給獨享拿到!

    此時,高盧眯了下眼睛,帶著其他的高家之人站在山穀邊緣。

    一個管家模樣的人走了過來,他朝著高盧鞠躬,說道:“家主,現在該怎麽辦?是不是繼續等三長老回來咱們再繼續開工?”

    “開個屁!”高盧呸了一口,他現在已經是忍耐到了極致了,他不知道高向天在搞什麽鬼,一開始高盧還希望高向天能夠稍微的解釋一下,至少給自己這個家主幾分麵子,可是高盧問了兩次,竟然被高向天給訓斥了兩句,高盧也不是泥做的,怎麽可能沒有脾氣,關鍵是來這裏挖了兩天兩夜了,可是自己挖的什麽都不知道,顏麵何存啊!

    高盧一揮手,說道:“跟我走,回去!”

    “啊?”旁邊的那個人嚇了一跳,趕緊拉住了高盧,說道:“家主您三思啊,剛才三長老讓咱們在這裏等著,我們要是走了,回去以後怎麽和三長老交代啊。”

    高盧一把甩開那人,說道:“交代個屁,怎麽說我也是家主!這個三老頭子實在是欺人太甚,我要不是看他年紀大了,我才不給他好臉色。行了,都跟著我回去吧,所有的人,如果回去之後三長老怪罪,就說是我這麽做的!媽的,長老令我現在也執行了,也按照長老令來到了這裏,還做完了工作了,我看誰還能說得到什麽,走!”

    說完,高盧一甩手,接著招呼眾人集合,大家也沒帶那些器具,就是帶上些貴重的物品,然後就往藍森城返回而去了。

    高盧決定再也不去管這個三老頭怎麽想了,反正對自己來說,現在就是回去,然後準備好說辭,到時候召開家族會議,好好的批判這個老頭子!

    此時葉謙在前麵狂奔,而後麵,高向天已經追了上來,高向天冷笑著,他想要看看葉謙到底想要出什麽花招,在他看來,到了這裏,恐怕葉謙無論如何都沒辦法逃脫自己的掌心控製了。

    葉謙此時整個人的精氣神已經提升到了最高等級,他要拚一下,葉謙知道,絕對不能小瞧任何一個神通境二重的武者,特別是這個高向天在神通境二中武者中還算是比較厲害的。

    葉謙知道,自己的機會轉瞬即逝,這個老頭想要抓住自己,顯然他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報仇了,更多的還是想要得到的關於空間突刺的武技,既然這樣,那麽這個老頭就不會把自己給打死,至少,他第一次絕對不會對自己下重手!

    想到這裏,葉謙的頭腦更加的清晰起來,第一次攻擊很重要,所以自己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機會!因為自己所有的依仗就是對方第一次不會全力的攻擊自己,因為高向天肯定會以為他會非常輕鬆的就能把自己給收拾掉的!

    葉謙想到這裏,他再次跳躍了一下,然後猛地轉身。

    高向天看到前麵的葉謙停住了腳步,他也停住了腳步,同時他往警覺的朝著四周觀望著,審查著,看看周圍是不是有什麽埋伏,不過即使有埋伏,高向天也不會去在意的,在他看來,在他絕對的實力之前,一切的埋伏和圍攻都隻是小菜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