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聽了葉謙的話語,一陣的側目,這個葉謙還真是夠能吹牛的,竟然說四個人都會在七天之內突破,本來孫安還想要嘲諷一下葉謙,不過想一想,葉謙好像說的是實話,現在葉謙每天都給自己兩個丹藥,再加上這月華之力,好像不突破都對不起這個環境了。

    孫安有點感歎,果然是跟著土豪混有好吃的啊,突破境界本來對一個武者來說是多麽重大的事情,但是現在在葉謙這裏,竟然就變成了稀鬆平常的事情了!而且變成惡劣不突破都不好意思了!

    孫安隻好坐在地上,無奈的垂著頭,他決定要繼續修煉,要把於曉晴等人領先的更遠才行。

    葉謙重新坐下,思索著關於天影步的事情,至於他自己的實力的突破,葉謙並不著急,不是說葉謙的天賦比另外幾個人低,而是因為葉謙需要的靈力實在是太多了,再加上葉謙身體所需要錘煉的程度也比普通的武者大得多,所以說葉謙知道自己應該會是最後一個突破的,不過,不要緊,隻要是能夠突破就行了,反正自己這裏還能夠煉製很多的丹藥,而天影步,其實更加的重要一些。

    新月教遺址裏的氣氛,自從孫安突破了之後,就變得格外的輕鬆和積極向上起來,孫安和周梅兩個人在平時的時候也不會去摟摟抱抱隻知道做哪些羞人的事情了,他們更多的是在討論關於武技和靈力的心得,他們也開始變得更加積極起來。這就像是本來一個中等生,隻是混日子而已,反正是無論如何努力,也不會去取得多大的成績,也沒辦法考上好的學校了,而且又不會太差,就這麽平平淡淡的過完整個學期。結果突然一天,模擬考試,他發現自己竟然能夠考第二名,那麽他立馬就有了學習的鬥誌了。

    顯然孫安和周梅就屬於這種情況,兩個人終於開始明白,這是個難得的提升的機會,而且回到學院之後,他們都會變成中級班的學生!

    葉謙和於曉晴更是不必說了,兩個人一直都在思考關於提升的事情,葉謙每天依舊是煉製丹藥,當然了,他雖然所帶的草要是足夠了,但是妖獸丹核卻是終究不夠了,六十多個妖獸丹核,注定了最多也就隻能夠煉製六十多個丹藥而已。

    不過,孫安可以不需要了,所以葉謙可以每次多分到兩個了。

    於曉晴對於天影步的提升也是很巨大的,以前她雖然能夠使用天影步,但是實際上她使用的並不是多麽的熟練,總是有一些澀滯,但是經過這幾天的沉澱和思索,特別是和葉謙的討論之後,她也終於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了。

    第三天的夜晚,於曉晴也終於突破了,實際上於曉晴早就可以突破了,隻是她一直在壓製著,每一個突破的臨界點都是一次最好的錘煉過程,而於曉晴本來天賦就很好,在吃了兩顆丹藥之後,其實她就可以突破了,但是她沒有這麽做,她一直在利用這個突破的最好關口,錘煉自己的精神和筋骨,如果是在其他時候,於曉晴當然是不敢這麽做的,也不舍得這麽做的,畢竟每一個突破的關口,其實都是非常珍貴的,但是現在,有丹藥,還有月光沐浴,這讓於曉晴沒有了後顧之憂,因為在這種狀態之下,她可以隨時突破,更是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身體會被反噬而受到危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