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嘴裏讓其他人趕緊跑,他自己則朝著另外三個人,瞬間攻了過去,葉謙的手中,烏靈劍散發著金色的光芒,這烏靈劍雖然隻是比較普通的劍,但是在葉謙用來,卻是正好,劍尖吞吐著金黃色的法源靈力光芒。

    另外三個人都是煉體境一重中階的武者,他們的實力絕對不弱,至少,麵對葉謙的時候,三個人合力在一起,不會被葉謙給瞬間擊倒。這時候,三個人已經大聲的喊叫了起來,而遠處,更多的高家軍就朝著這邊奔跑而來。

    周梅和孫安跑得很快,兩個人拉起秦麗莎,四個人一下子跳到了那山穀邊,接著秦麗莎眼睛一掃,指著下方說道:“那裏,快,月迪,還記得我教給你的法術吧。”

    月迪點著頭,她一下子咬破自己的手指,然後手指在虛空中劃了幾下,這時候,月光照射下來,接著山穀內的一團光芒,朝著月迪這邊就照射了過來,然後天上的月亮、山穀還有月迪,三個人形成了一個三角形,這時候,一道光芒,朝著月迪包裹而去,接著把月迪、秦麗莎和孫安與周梅都包裹在了一起。

    秦麗莎回頭,朝著於曉晴喊道:“快點過來,門已經打開了,快走。”

    於曉晴看了看秦麗莎那邊,她又回頭看了下葉謙,大聲的喊道:“葉謙,快來,這裏已經好了。”

    “好!你先過去,不用管我。”葉謙說著,掌心突然間爆發出一團劇烈的光芒,正是炎爆拳!劇烈的炎爆拳猛地爆發,轟的一聲,直接把三個人給推的倒飛了出去。

    三個人驚訝的看著葉謙,他們都是高家的人,在來之前,都已經徹底的了解過了葉謙的底細,此刻看到這威猛劇烈的炎爆拳,三個人都是被嚇了一跳,三個人同時想到,怪不得高陽不是這家夥的對手,高陽雖然是天才,但是也和他們一樣,都不過是神通境一重中階的武者而已,也葉謙這個家夥,他區區一個神通境一重初階的武者呃,炎爆拳的力量竟然能有如此之大,而且,還是爆發出金色的光芒!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噗噗噗……”

    三個人各吐出一口鮮血,朝著後麵飛了過去。葉謙根本沒有看三個人,朝著於曉晴那邊就跑。

    此時,一道身影,瞬間朝著於曉晴飛了過去,那身影速度極快,威勢十足。

    “小心”!葉謙立即大叫一聲。

    於曉晴也感受到了那山嶽般的氣勢,她趕緊轉頭,隻見一個高大的老者,朝著自己奔來。

    於曉晴想要逃走,但是,不知道為什麽,此刻在這山嶽般的氣勢之前,於曉晴竟然根本沒有辦法移動半分腳步,她似乎隻能呆呆的站在那裏,等待著那粉身碎骨的一掌落下來。

    葉謙看到於曉晴的危險,心提到了嗓子眼,他大聲的叫道:“住手!衝我來,我是葉謙!她是於廣海的女兒,你如果殺了他,你想過後果沒有!”

    葉謙說著,身形已經朝著前方移動了幾十米,眼看著已經到了於曉晴旁邊。

    那老人卻是冷笑一下,他早就知道了於曉晴的身份,隻是,在他看來,來到這裏,不管是什麽身份,都死定了!老人叫高向天。作為高家的三長老,一個神通境二重的武者,他還真看不起什麽於廣海,因為這個於廣海,在他看來不過是依靠著溜須拍馬才坐到今天這個位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