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葉謙聽完孫安的話,腦子立即一轉,說道:“說不定這倒是個機會。”

    “這能有什麽機會,那個虎森門的人,明顯是朝著我們來的,本來一個三娘就夠我們喝一壺了,現在虎森門那邊至少來了幾十個人,看來咱們這次啊,別說是保護小月迪了,就算是咱們自己都逃不出去了。”孫安嘀嘀咕咕的,隨後他摟住了周梅,笑道:“不過沒關係,大不了一死,隻要是有親愛的你陪在身邊,怎麽樣都沒事!”

    “嗯!”周梅在那邊也是重重的點頭,兩個人顯然真的不是很擔心。

    葉謙擺了擺手,他走出房間看了下外麵的情況。

    此時,龍門客棧之外,一個身穿黑色風衣的男子,站在那裏,他身邊是一頭黑色的豹子,男子身上氣勢磅礴,顯然,他要比身邊的人高出很多。他看著眼前的龍門客棧,眼神中閃過幾分譏誚的神色。

    男子正是虎森門的門主,豹頭虎。豹頭虎看著客棧的大門,他對於這客棧裏的三娘和廚子,可是很了解的。

    豹頭虎大聲喊道:“三娘,老朋友到來,你怎麽還不出來迎接。”

    “喲!我說虎掌門,你這大晚上的,跑到我們龍門客棧裏來,也不怕我們當家的吃醋?”三娘說著話,走出來,她的身上還是那一條白色的浴巾,不過這一次,三娘可就沒有之前那麽的自信和輕鬆了,畢竟之前麵對的是葉謙那些小毛頭孩子,但是這一次,三娘知道,麵對的是整個虎森門。

    豹頭虎看著三娘,嘿嘿一笑,他上下打量了一翻,嘖嘖兩聲,說道:“哎呀,三娘,幾年不見,你還是如此的漂亮,風騷啊,好,好!哈哈!”

    三娘站在門口,隻是看著豹頭虎,臉上帶著幾分笑容,說道:“虎掌門,這大晚上的,你帶著這麽多人來這裏,是想要做什麽。”

    豹頭虎嘿嘿一笑,他摸了下臉上的傷疤,說道:“三娘,以我都是明白人,既然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很多事情就不必過多說了,對不對,把小聖女交給我,咱們今天夜裏,就算是敘敘舊了,如果不染的話……嘿,三娘,你這可真是說不過去了,無論如何我也是你的故交,你就這麽看著我說話,都不請我和我的兄弟們進去坐一坐嗎?”

    三娘的眼睛眯了下,她其實自始至終隻是在盯著豹頭虎,而對於豹頭虎的那些屬下,三娘根本沒有去看,她也不屑於去理會。三娘聽到豹頭虎這麽說,咯咯嬌笑兩聲,說道:“這大晚上的,我要是請你進來做了,我們當家的可就真的會吃醋的,你知道,他吃醋的時候,那可是很可怕的。”

    “哼!你可最好別提當年之事,否則的話,我都不知道這個龍門客棧今天晚上還能不能繼續存留下來!”豹頭虎嘿嘿冷笑兩聲,說道。

    三娘切了一聲,她扭著腰肢,說道:“行了,豹頭虎,你要耍橫,自然整個藍森森林裏都可以,但是這龍門客棧,可不是你耍橫的地方,所以,我勸你啊,還是離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