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自動忽略了於曉晴的最後麵一句話,笑話,還真沒有煉製不出來的丹藥呢,至少是在現階段,對於自己的神鼎來說,煉製這些丹藥實在是太輕鬆了。

    葉謙點了點頭,這個聖愈丹果然是不錯,到時候煉上一些,自然就不用擔心一些外傷了。隨後葉謙繼續往後看,後麵都是一些提升實力的丹藥,這些丹藥的用途也是最大的,這些丹藥煉製起來倒是不麻煩,因為所需要的藥材比較少,而且,這些藥材中都有一個共同的東西,那就是妖獸的靈核。

    葉謙想了下,明白了過來,看來這些所謂的丹藥,其實最終的作用還是要從妖獸的丹核中汲取出靈力來,隻是這些靈力在其他藥材的配合之下,能夠被武者快速的吸收和利用,所以自然也就能夠快速的提升武者的實力了。

    葉謙立馬看了下接下來的幾個丹方,這些丹方煉製雖然不複雜,但是其中的材料好像很難買到,而且,對於靈核來說,越是新鮮的妖獸靈核越好。看來,怪不得妖獸來襲的時候,明明知道危險,還是有很多武者都衝向濕地那邊,就因為這些妖獸靈核那是很好的東西,根本就是不愁賣。

    葉謙繼續往後翻,他知道,他絕對拿到了一本好東西,雖然對於絕大多數的武者來說,他們想要煉製丹藥非常的困難,所以得到這些個丹方也沒什麽用,但是對於葉謙就不同了,有了這些丹方就意味著葉謙能夠最大限度的提升自己的實力,保證自己的安全了。

    葉謙往後翻,到了最後一頁,出現了一個丹方,這丹方很奇怪,竟然隻有兩味藥材,一個是龍血,一個是醒神草,而丹藥的名字叫做化龍狂暴丹。

    “這個丹藥怎麽這麽簡單?”葉謙開口問道。

    “什麽丹藥?丹藥還有簡單的?如果丹藥簡單的話,就不會每一種丹藥都是天價了。”於曉晴坐在那裏,打了個哈欠,問道。

    葉謙說道:“不,確實很簡單,這個化龍狂暴丹,竟然隻有兩味藥材,哈哈,這也太好煉製了吧,根據你的理論,這個丹藥的成功率豈不是會有百分之五十?”

    於曉晴翻了個白眼,說道:“白癡,這丹藥就算再簡單有什麽用,這依舊是丹方裏麵最難煉製的。”

    “為什麽?”葉謙奇怪。

    於曉晴歎了口氣,說道:“就像你說的,這個丹藥的藥材隻有兩味藥材,煉製起來成功率很高,高於百分之五十,也就是煉製兩次都會有一次是成功的。但是,你別忘記了,這丹藥的材料是什麽!”

    “就兩味啊,龍血和醒神草。”葉謙說道。

    於曉晴走過去,伸手在葉謙的腦門上敲了一下,說道:“那可是龍血啊!你知道什麽叫龍血嗎?不,應該說,你知道龍這種生物嗎?”

    “龍……”葉謙想了下,說道:“這個,我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種,是那種在天上飛的五爪金龍,還是在地上跑的那種笨笨的恐龍啊。”

    於曉晴奇怪的看著葉謙,嘀咕道:“你是不是瘋了啊,什麽五爪金龍、恐龍的?龍就是龍,龍不是五個爪子,是是個爪子,他們如山嶽般大小,而且,據說還能夠隨意的幻化大小,他們長著翅膀,但是並不能遠飛,他們一腳能夠踩裂山穀,他們能夠噴吐出黑色的火焰,燒掉一切,甚至能夠把時空給扭曲的燒掉,他們是非常厲害的正宗血統的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