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曉晴聽了葉謙的話,愣了一下,她轉過頭來,看著葉謙,“你是認真的?”

    葉謙點著頭,“當然了,為什麽不做呢?”

    於曉晴嘀咕著:“做傭兵有什麽好的,雖然說能夠在傭兵工會裏,用傭兵積分兌換一些東西,但是,真的沒什麽好東西啊。”

    葉謙嘿嘿一笑,開口說道:“這個藍森島的傭兵工會沒有什麽好東西,但是不代表其他的地方沒有好東西啊,而且,其實我們還可以趁著年輕,多出去曆練一下的。”

    於曉晴想了下,點點頭說道:“行吧,那咱們過去吧。”

    傭兵工會裏的人還是很多的,這個巨大的大廳裏麵,雖然沒有吃的,但是,顯然這些傭兵很多人都擁有儲物戒指,他們的儲物戒指裏必不可少的東西,好像就是酒了,除了酒還有一些牛肉烤羊腿之類的東西。

    整個傭兵大廳工會裏都充滿酒香和肉香的味道。葉謙聞了這個味道之後,立即就愛上了這個職業,這才是真正的灑脫和自由啊。

    於曉晴捂著小鼻子,一路快走,到了前台處,她開口朝著一個傭兵工會的工作人員開口說道:“你好,麻煩找一下你們傭兵工會的會長。”

    “你是誰啊。”那個女工作人員看向於曉晴,“你認識我們會長嗎?”

    於曉晴亮出了自己的牌子,說道:“是於廣海部長讓我來找你們會長的。”

    看到那個牌子,工作人員也沒有敢怠慢,她立即朝著裏麵走去,沒多久,裏麵一個五十多歲的美婦人走了出來,她雖然有點老了,但是看得出來,她以前的時候肯定很漂亮。

    美婦人看了下於曉晴手中的木牌,笑道:“你就是於廣海部長的小女兒吧,於曉晴,對吧!咯咯,長得這麽漂亮呢。”

    於曉晴看著個會長如此的和藹,愣了下,然後她鞠躬說道:“哪有漂亮啊,會長大人,我爹爹說,妖獸又侵襲藍森島森林了,所以他想要讓你發布相關的任務,和以前一樣。”

    美婦人會長聽完,臉上的笑容散了去,說道:“哦?妖獸又上岸了?來的挺勤快啊。恩,我知道了,你們稍等一下,我立即先把這件事情給辦了。”

    “好的,多謝你了。”於曉晴立即說道。

    美婦人點了點頭,立即去發布任務了,這時候葉謙就讓於曉晴去注冊傭兵團對去。

    被葉謙一說,於曉晴自己自然也是動了心,她點了點頭,然後朝著注冊櫃台走去,到了那裏,她直接開口說道:“你好,我想辦理一個傭兵團隊。”

    “好的,請問你之前是傭兵嗎?”那個工作人員開口問道,“我們這邊是這樣規定的,C級以上的傭兵可以單獨申請一個傭兵團隊,如果沒有C級以上的傭兵的資格的話,那就需要隊員全部都是注冊傭兵,並且達到了E級資格才行。很抱歉,這個規定,也是為了保護傭兵團隊的安全著想,所以,請理解。”

    “好的。”於曉晴自己也沒在意,畢竟她已經達標了,她說道:“我是C級傭兵了啊,你開始辦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