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輸了!”於芳一下子停住了手裏的動作,她看著於曉晴,說道:“你就是輸給了那個葉謙了?所以說,現在,那個儲物戒指……”

    “對啊,我既然輸了,儲物戒指肯定在那混蛋手裏啊!”於曉晴歎了口氣,嘀咕道:“所以說,我就把他給帶來了。這個戒指已經被他給拿到了,而且這家夥迫不及待的就把戒指給認主了,當時我在擂台上,連美人計都使用出來了,也沒什麽用,哎。”

    “既然戒指都被他給認主了,你帶他來做什麽?現在也沒有辦法把戒指搶回去了啊。”於芳心裏隻有那個戒指了。

    於曉晴聽到自己二姐這麽說,有點無語,她說道:“二姐啊,你這心還是太狹窄了啊,戒指雖然貴重,但是畢竟也是凡俗之物,我以後肯定會能夠再拿到一個的。就是,我之前給咱老爹保證過的,我說要是拿不到的話,我就不回這個家了。你想想,這保證是不是也太大了一點了,所以說,我就想著,還是把葉謙也給帶回家,讓咱爸看看葉謙這個人,讓他知道,其實真的不是我太菜才把戒指給丟掉的,而是因為葉謙這個家夥實在是太妖孽了!而且,之前他一直都不在班級裏麵,是個插班生,奶奶的!”

    於芳聽完了於曉晴的話,愣了下,說道:“原來……是這樣?”

    “對啊!不然呢!你以為我真的會帶一個男朋友回來嗎?真是的!”於曉晴白了眼自己的二姐,隨後她站起身來,晃了晃纖細的小腳,隨後嬉笑著說道:“還不錯哦,二姐,你的東西果然很有效,我感覺自己的腳已經不疼了呢。”

    於芳可沒理會於曉晴的這個誇獎,她趕緊站起身來,說道:“那個,既然腳不疼了,咱們就趕緊過去,去和你的那個同學一起去見爹爹。”

    “啊?這麽著急幹嘛?”於曉晴嘀咕。

    於芳趕緊說道:“不是,快到晚上了,咱爹晚上可能要出去應酬,所以早點見了好。”說著,於芳就趕緊拉著於曉晴朝著外麵走,她雖然嘴裏沒說,但是於芳心裏可是擔心的很,因為,之前,於芳可是已經和謝平商量好的,這邊自己把於曉晴給拉走,那邊,謝平是要痛扁葉謙一頓的!

    葉謙站在大廳的門口,他看著於芳和於曉晴離開,當然也沒有什麽疑惑,葉謙打量著這個於府,不禁點了點頭,果然啊,這個世界上的建築風格和地球上就是不同,這邊的建築都是非常氣派的!比如隨隨便便立在路邊的一個柱子,那都是非常的巨大而且氣派的,而且柱子上都雕刻著栩栩如生的筆畫,從那筆畫的構造來看,這些雕刻的花匠,也都是非常有力量的。

    看來這是一個人人練武的地方,武者的地位雖然很高,但是因為武者太多了,這些低階武者隻能是當石匠了!

    葉謙點了點頭,正看著,身後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葉謙回頭看,一個穿著小廝衣服的人,正吃力的提著一個水壺往這邊走。葉謙看到那小廝有些吃力,就往旁邊讓了讓。

    小廝也沒看葉謙,走的時候,卻是在葉謙旁邊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