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正研究著木木的奇怪之處,這時候孫安在外麵敲門。

    “什麽事?”葉謙可不能讓孫安知道木木的這個奇怪現象,畢竟在這裏,活的東西,哪怕是一個樹苗,都不能放進儲物空間裏,這是最最基本的常識,要是被孫安知道了,這個大嘴巴說不定會給說出去,不,應該說一定會說給周梅的。而周梅那個女人,恩,既然是女人,就擺脫不了八卦的屬性,肯定會走漏風聲的,萬一被高人知道了,自己可就為難了。

    葉謙把木木放在裏麵,然後起身,打開了臥室的門。

    “嘿嘿,葉哥,好事,大喜啊”!孫安很誇張的站在門口,手舞足蹈的看著葉謙。

    葉謙翻了個白眼,說道:“你丫站好,有什麽喜不喜的!有事快說,有屁快放,我還得練功看書呢!”

    孫安嘿嘿笑道:“就葉哥你這個本事,還有什麽好練習的,已經是學院第一了,你就等著升級畢業吧……哦,對了,說好事,大好的事情啊!嘿嘿,於曉晴約你。”

    “嗯,約我?約我幹什麽,又想讓我請吃飯?”葉謙很鬱悶的說道,他看了看時間,這好像還不到吃飯的時候吧。

    孫安恨鐵不成鋼的捶了下葉謙的肩膀,“葉哥,你什麽時候能夠開化一些啊,這可是於曉晴約你!約你當然是約會了,而且,好像是要約你一同出校門!天啊,女生主動邀約,而且,說不定今天都不用回宿舍來過夜了,在學院外麵找一個豪華旅館,然後你們兩個人幹柴烈火,相視情深,然後你們……”

    “你給我打住!”葉謙一把推開孫安這個八卦男,他說道:“在哪裏呢於曉晴,我去看看。”

    “宿舍樓下!”

    孫安看到葉謙那不解風情的樣子,一直歎氣,說道:“葉哥,你不要這麽的淡定好不好,你要時刻記得,她可是於曉晴,是我們學院的女神,現在你至少應該表現的興奮一點啊,哪怕是一點點呢!”

    葉謙沒理會孫安,他直接就朝著外麵走去,現在葉謙有了儲物戒指,所有的東西都在儲物戒指裏,以後還可以備上幹糧、水、食物等等之類的東西,那個時候就真的想去哪就能去哪了。哦,對了,在千島國,最好再去弄一個大功率的摩托艇過來!這樣即使是在海上出事了,也有個工具可以用!

    對,就是這樣!

    葉謙嘿嘿的笑了起來,一邊笑一邊往下麵走。

    過往的人顯然都認識葉謙了,看到葉謙這個笑容,眾人都很鄙視的嘀咕。

    “肯定是女神有約了。”

    “我之前看到女神一個人站在宿舍旁邊的那個鬆樹下呢!不會就是等這個畜生的吧。”

    “哎,肯定是這樣了,你看他臉上那樂開了花的樣子,指定是啊!”

    幾個人紛紛都想衝上去痛扁一次葉謙,但是,他們沒有動手,他們知道即使是三個人加在一起也不是葉謙的對手!

    葉謙到了下麵,左右看了看,沒人。

    “臭流氓!這邊!”有人叫自己。

    葉謙轉頭往那邊看,就看到了藏在樹後麵的於曉晴,這女人本來就纏著一身的綠色褲子,現在又緊緊地藏在了後麵,當然就更看不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