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曉晴聽了孫安的話,趕緊把自己的手從葉謙的大手中抽了出來,她臉紅了一下,然後就瞪了一眼葉謙,不說話了。

    葉謙才沒去理會這些,他朝著擂台就跑過去。

    此時擂台上一個學生已經走了上去,他介紹了一下自己之後,就大聲說道:“今天我知道我沒有最終角逐那戒指的能力,不過,我很想和各位切磋一下,來,來,正好借著這個擂台,實驗一下這半年我的水平!”

    “好!”下麵的學生鼓起掌來。

    葉謙趁著別人起哄的功夫,直接就跑到了擂台之上。

    下麵有一小半的人是認識葉謙的,看到葉謙上來,高偉還有四虎,就隻是恨恨的瞪著台上的葉謙,但是卻不敢說什麽了,畢竟,他們都已經見識過葉謙的真正實力了。

    葉謙站在擂台上,大聲說道:“那個,跟大家說一下,我是個插班生,可能是之前沒有和大家見過麵,抱歉啊,這第一節課,就碰到了擂台賽,這也正好,咱們算是不打不相識,以武會友了。另外呢,正好我沒有空間戒指,所以,這個東西我要定了,因為這樣,我可能下手不會留情,所以各位海涵見諒啊。”葉謙說完,朝著周圍拱了拱拳頭。

    “切!這人誰啊,裝比就不怕被雷劈的啊。”

    “不知道啊,插班生,也這麽吊?真是夠了。”

    “這家夥實力很強的,聽說一拳就把四虎給搞定了,厲害著呢。”

    “你說話也靠譜點,你以為他是戰神附體呢。”

    下麵的學生小聲議論著,雖然葉謙很出名,但是他畢竟來的時間很短,認識葉謙的也隻有一小部分人而已。

    台下的老師朝著葉謙點了點頭。隨後這老師示意台上的兩個人可以開始了。

    對麵的那個學生叫李珂,他長得幹幹淨淨的,就是帶點娘氣,他朝著葉謙一拱手,說道:“你好,請指教。”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行,那抱歉了啊。”

    李珂聽了葉謙的話,愣了下,隨後就說道:“說不定該說抱歉的那個人是我……你也太自大了!來!”

    說著,李珂猛地趴倒在地上,如同一隻猛虎一般,朝著葉謙就撲了過去。

    葉謙當然不怕,而且,這一次葉謙也不想給李珂留什麽麵子,主要是葉謙想要速戰速決,給後麵那些人一點威懾力,讓普通的學生不敢再上來浪費自己的時間。他一腳踹了出去,砰的一聲,直接把那個學生給踹到了台下去了。

    “哇哦……”

    “什麽情況?”

    “李珂成死老虎了,哈哈……”

    台下的人都議論著,不過,看到葉謙如此強勢的取得勝利,果然,之前還蠢蠢欲動想要是上台比試的學生,全都退縮了。

    很快又上來兩個學生要和葉謙比試,葉謙現在也發現了,其實武技雖然很厲害,也很好用,但是對武者的加成作用並不如自己想象中的大,大約能夠提高一倍的實戰水平,但是自己,因為體內都是法源靈力的原因,自己的實力比這些學生可是要高上十多倍的,甚至還要更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