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一邊看著,心裏也有點著急,他還是希望羅紅這些人能夠存活下來。

    “哈哈哈哈!”胡三大笑著,帶著六個兄弟走了下來,他站在監獄門口,看著裏麵的羅紅等人,說道:“羅紅妹妹,你考慮的怎麽樣了?”

    羅紅緊閉嘴唇,不說話,她雖然嘴裏麵沒說話,但是心中一直在思量著該如何的拖延時間,她可不想就這麽快的輕易的就死掉了。羅紅閉嘴的時候,其餘的幾個人也都在緊張著,如果說沒有解藥的話,那死就死了,也沒什麽,不過就是沒有防備好小人,人在江湖,既然是自己不小心,那也貴啊不得別人。但是現在,這些人覺得,如果是死了的話,實在是太吃虧了。

    胡三手裏拿出來一個很精致的玉盒子,盒子上刻著密密麻麻的刻紋,胡三說道:“羅紅妹妹,我胡三說話算話,你把這天星珠的刻紋密碼解開,我肯定把你們都給放了,你們愛去哪去哪,就算是你們回到藍森島也行,反正我們幾個人是不回去了,怎麽樣?“

    胡三說話的時候,兩個眼睛盯著羅紅,眼睛裏還有陣陣的光芒在發散,他實在是覬覦羅紅很久了,這一次,胡三無論如何都得玩一次羅紅,從來沒有這樣一個女人,能夠讓他垂涎如此久的時間。

    羅紅坐在那裏,她要拖延時間,她知道藥效發揮,是需要十二個小時的,所以,現在必須得拖延到十二個小時以上才行。羅紅開口說道:“胡三,你想要從我這得到密碼,也很簡單,必須得給我們一個保證才行,這個保證可不是口頭上的保證,說了密碼,哼,就你那人品,必然會把我們給殺掉喂魚的,隻要你能想到一個讓我們信服的方法,放我們安全的離開,密碼,我自然會給你!”

    “哦?”胡三來了精神,他哈哈的大笑了起來,說道:“對嘛,這才是合作的態度嗎,你把密碼交出來,我放了你們,多簡單的事情,行吧,你說說怎麽樣你才能相信我會放過你們,你來開條件吧。”

    “我們需要商量一下,你先出去吧。”羅紅說道,她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要把胡三給支走。

    胡三嘿嘿一笑,說道:“那也行,我可是期待你的答複哦,羅紅妹妹。”胡三看著羅紅,舔了下舌頭,他剛要離開,這時候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跑了下來,那人也是個大胡子,一看就是大胡子傭兵團的人,那人叫喊著:“三……三……三哥!不好了,不好了,小李子……小李子……掛了!還有廚房的人都……都暈了!”

    “恩?”胡三別看他長得粗獷,但是他能夠做到大胡子傭兵團的團長,可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實力最強,更重要的是,他的腦子反應也很快。

    “小李子……出事了?”胡三猛地轉頭,看著牢籠裏的羅紅等人,隨後胡三就陰狠狠的笑了起來,“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啊!原來羅紅妹妹你還有個外應啊,還有人沒有中毒,嘖嘖,搶走了小李子手裏的解藥了,是吧!怪不得說要商量商量呢,原來是要拖延時間,等候解藥發揮作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