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紅聽到葉謙這麽說,驚訝的看了眼葉謙,然後她點了點頭,說道:“想不到你歲數不大,心思倒也不小,不過,我雖然看不透你的真正實力,但是想來你也不用擔心,因為那群人之所以能把我們給關起來,是因為給我們下了毒,是我太大意,所以才會惹來這個結果的。”

    羅紅身後的人,有男有女,都坐在那裏,低著頭,也不說話,顯然這些人也沒把葉謙當成是救命稻草,其實道理很簡單,這些人都能夠感受得到,這個葉謙就是個神通境一重的武者!而且,還是剛剛進入神通境的,也就是是一重初階的武者!這種武者的實力,實在是太低了,根本不可能把自己這些人救出去的!

    但是羅紅不一樣,羅紅的實力是這些人裏麵最高的,她雖然中毒了,行動能力受限製,但是,羅紅知道自己的感官可是沒有中毒的,依舊是很強的。羅紅自己是神通境二重的武者,要比其他人都要厲害!但是,即使是這樣,羅紅竟然沒有辦法判斷葉謙是如何進入的這個船艙內部的!

    這就讓羅紅心裏起了希望了,或許,葉謙有什麽別的能力也說不定!

    在神通境,武者一共分為三重,神通境一重,神通境二重,和神通境三重,其中,每一個境界,又分為初期、中期、後期和巔峰四個階段!而且,每個小的階段,其實都是很難跨越的!

    而羅紅是神通境二重,她實際上比其他的人都要高一重的境界,當然看問題也就更加全麵和深入的多。

    聽到葉謙這麽說,羅紅點了點頭,她開口說道:“你說的有道理,我就簡單跟你說一下,我們是藍森島的人,因為要護送一個東西去另外一個島嶼,這段航海行程並不算太遠,但是,因為東西很貴重,所以,在傭兵工會,我們熾火傭兵團和大胡子傭兵團同時接下了這個任務,然後商量一起完成。不過,恩,是我太大意了,沒想到現在航程到了一半,大胡子傭兵團突然對我們下了毒,讓我能力盡失,而他則逼問我符文密碼,要奪取那個護送的東西,我不願意給他,他就暫時把我們關在了這裏。”

    “哦?”葉謙聽著羅紅說話的時候,他一直盯著羅紅的眼睛,羅紅的眼睛很真誠,或者說,這個女人本身就是挺真誠的一個女人,否則也不會被另外一個傭兵團給下毒了。

    而且,不得不說,這個羅紅長得還是挺有別樣的味道的。

    葉謙盯了一會,知道這個羅紅說的是真話,他就把頭低下來了,這樣子一個勁的盯著一個美女瞧,可不是什麽好習慣。

    羅紅繼續說道:“至於你擔心的對方實力的問題,這麽說吧,大胡子傭兵團的實力還是很強的,他們有十多個人,每個人都是神通境一重中期以上的高上,他們的團長,胡三,是神通境一重巔峰的高手,比我實力差一些,但是比其他人實力都要強得多,嗯,我不知道先生你的實力究竟有多強,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幫一下我們。”

    葉謙揉了揉鼻子,想了下,說道:“那行吧,我試試,不過,這個如果成功的話,我有個請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