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暗中看著,不由的對這個周成星提高了幾分評價。

    於此危難之際,這家夥居然沒有怎麽猶豫,能夠這麽快的就出現在這邊,顯然是一得到消息就過來了。

    這可不是隨便能做出的決定,畢竟這麽忽然爆發的混戰,若說是沒有人挑撥,在其中搗亂,恐怕誰也不會相信。

    而這個挑撥之人的居心何在,很有可能,就是他這個周家的大公子。

    可是,周成星卻仍舊是在第一時間就來到了現場。

    由此葉謙也明白了,為何這個大公子,居然會有那麽多的周家原來支持他,顯然的,周成星最擅長的,就是這種以情招攬人心。

    他此時此刻,那等悲嗆的表情,配合著他說的話,簡直就是一切以大家的性命為重,我周成星,寧可不要這周家家主之位,隻要各位能夠安然無恙。

    這貨,居然是個擅長用情去感化下屬,讓他人死心塌地給他賣命的貨色。

    可是,不要小看了他,情這個東西,可以說是最為讓人可不招架,也難以理解的玩意了。

    不是有句老話麽,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以?

    這個情,不僅僅是指男女之情,友情親情兄弟之情戰友之情都是如此。

    而且,對於很多人來說,情這個東西,一旦占據了心中,那是比任何束縛都要靠譜的。你花錢雇傭的人,如果遇見了出錢更多的,保不準就把你給賣了。你用武力威壓製服的人,如果遇見了比你更強悍的高人,或者說是你受傷了實力不存在的時候,指不定就背叛了給你一刀。

    可是,如果是一個對你有情的人,那麽,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背叛,也不會拋去你。

    而最重要的一點,情這玩意,什麽都不需要花費,不需要出錢去雇用人,不需要你有很強大的武力,不需要你給人許下什麽未來的承諾。

    如此花費少卻有巨大收益的事情,為何不做?

    而周成星,顯然是明白這一點,並且也是此道的大家!

    這個周成星,此刻的內心之中,應該是無比的希望,這些人都給他賣命,最好能夠替他去殺了老五周成明,那才是最爽利的事情。

    可偏偏的,他卻在這裏勸說大家不要動幹戈了。

    暗中的葉謙偏頭一笑,簡直就是虛情假意,令人作嘔啊!

    “簡直就是虛情假意,令人作嘔啊!”忽然,一個聲音冷淡的說道,讓葉謙下了一大跳,握草,這特麽的是誰,怎麽知道我心裏的想法?

    他抬眼看去,隻見一位錦袍公子,翩然而來,身邊跟著一群七八個黑衣人,那些黑衣人,居然全部都是煉體境五重的人物,更有甚者,其中還有一個讓葉謙一眼望去就覺得凝重的人、

    葉謙知道,能夠讓自己感覺到凝重的人,最少也是半步神通!

    不過,葉謙也正是看見這個家夥之後,才心中大樂,來了,這家夥來了。

    來人自己就是周家的另外一位公子了,老五周成明了。

    他冷笑的看著周成星,道:“都這麽久了,你還是老樣子啊,除了打一打感情牌,別無長進。哦,抱歉,是我忘記了,你除了感情牌,也沒有其他的了,錢財?你現在還不是周家家主,根本動用不了多少。修煉武道的資源,那你更加沒有了,因為那些資源都是天價。讓人心悅誠服投靠的大勢力,嗬嗬,你最大的勢力,不就是麵前這幾個人麽,不外如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