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注意到這二人的談話,一來是因為他們兩是武者,葉謙就重點的照顧了。二來,自然是因為那年輕人的一聲公子。

    等那名為三叔的幹瘦中年人開口,葉謙就已經知道了,這兩個人,估摸著就是那星宇商會五公子周成明的跟班。

    如周成明這種豪門子弟,出門可不是葉謙這樣,一個人跑哪兒就是那兒的。人家那出行,早早就有人先一步,一路上安排打點,讓自己主人走的是一點兒麻煩都沒有。

    以這兩人的實力,肯定也不是護衛之流。據周成鍾說,他的五弟周成明,雖然天資不算特別好,可仗不住人家有如此好的身世啊!

    譬如說,葉謙之前修煉的時候,在豐源縣那邊消耗了大量的百草丹,這玩意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奢侈品。

    哪怕是葉謙,拚死拚活的,積攢個百來點積分,也就能換個十多瓶。而在七殺,百來點積分,可是一百多塊低級靈石啊,那對於一般的武者來說,可能積攢一輩子都就這麽點兒的財富。

    像豐源武館的姚振宇,哪怕是一館之主,可事到臨頭連八十顆靈石都拿不出來。

    可這周成明,人家修煉的時候,百草丹,想要多少有多少,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那是出自煉丹大師之手的優良品質的丹藥,他才會用。

    靈石?作為星宇商會會長的兒子,生命之中會缺少靈石麽?

    良師?據聞,王家的家主,就是一位神通境的武者。這倒也還罷了,王家那等豪門,加上家主也是神通境,自然可以結交到一些神通境的武者。這周成明,就拜了一位神通境武者為師,那位神通境的武者,是三山國一個名為武魂殿的組織的成員。

    所以他才能以二十多歲的年紀,成為一位煉體境五重的武者,他本身就有這樣的實力了,自然不會需要煉體境三重的人當護衛,隻能給他跑腿。

    而這個武魂殿,葉謙之前也沒有聽說過,是周成鍾提起,葉謙才知道,三山國居然有這樣的一個組織。

    這個武魂殿,讓葉謙極度的震驚,因為這個武魂殿,成員隻有八個,然而,這八個人,全部是神通境!

    偌大的三山國,雖然在武者層次上,比起神鼎國要高那麽一些,所以神通境武者不像神鼎國隻有一個,可是,也絕對不會太多。

    在葉謙猜測,整個三山國的神通境,不會超過十五個。

    可是,這麽個武魂殿,居然就擁有八個神通境武者!試問,這麽一股力量,幾乎可以說是淩駕於任何勢力之上的,包括王室!

    聽周成鍾說,王室和武魂殿,目前來說還是良好的關係,因為武魂殿之中,有兩位來自於皇室。雖然說,兩個在八人之間也不能起決定性的作用,但是有他們二人調節,加上其他幾人或多或少要給幾分麵子,一直都相安無事的。

    而且王室除了這兩位神通境,在皇宮裏還有一個神通境,守衛著皇帝的安危。他們三人相加,雖然不會是其他幾人的對手,然而,對方也肯定討不了什麽好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