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故作詫異,看向了這三人。

    而從車上下來的三人,則看了葉謙一眼,各自冷笑連連。

    “幾位大哥,不知道你們這是……”葉謙問道。

    “嗬嗬,很簡單啊,交出你手上的靈石,我們自然不會為難你。”三人之中,一個光頭大漢冷笑著說道。

    葉謙更為詫異了,道:“我隻是個窮光蛋,否則的話,哪裏會用腳趕路啊?”

    “少裝蒜!”那光頭大漢似乎是幾人的老大,這個時候冷哼了一聲道:“你從青麓山脈裏麵出來,居然直接去了海賓大酒店,那地兒的消費可不低啊。怎麽,在青麓山脈裏麵找到了什麽寶貝?”

    葉謙心中一動,這幾人居然知道自己從山脈裏出來,就直接去了海賓大酒店。這麽說來,他們是在自己出了青麓山脈的時候,就盯上了自己的。

    “哥們,我勸你老實點。我們青麓三狼的名頭,你可能不知道吧?”另外一個家夥,手裏摸出一把匕首刮著指甲,冷笑著說道。

    青麓三狼?葉謙還真的沒有聽說過,就算是聽說過,估計也不可能會放在心上……

    但他也看出來了,這三個家夥,估摸著是狼狽為奸,苟合在一起,專門盯著那些從青麓山脈裏麵出來的人。

    能夠從青麓山脈裏麵出來的人,或多或少肯定是有些收獲的。哪怕是沒有收獲,作為一個敢闖進青麓山脈的武者,手上又豈會是窮光蛋?

    更不要說,葉謙這種一出山脈,就直接去海賓大酒店這種高消費的地方居住的人。在他們看來,葉謙這肯定是發了一筆橫財的。

    葉謙有些好笑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臉,笑道:“你們就不怕,我是個很厲害的武者?”

    “哦?很厲害,有多厲害啊?神通境嗎?哈哈哈!”那三人仿佛是聽見了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光頭大漢更是冷笑連連,道:“不瞞你說,哪怕是煉體境五重的武者,咱們三兄弟也不是沒有坑過!”

    “是啊,那家夥一開始還很不得了的,趾高氣揚的,可最終呢,還不是被老子三兄弟們給活埋了!”另外一個漢子猙獰的笑道。

    葉謙眉頭一皺,三個煉體境四重的武者,按理說是不可能對付得了一位煉體境五重的武者的。畢竟,有怎麽一個大層次的差距,煉體境五重的武者,幾乎是徹底碾壓煉體境四重的武者的。

    就算是普通的煉體境五重的武者,比如周成鍾那樣的,對付這三個家夥,應該都沒有任何的難度。怎麽的,這三人居然如此的自信,哪怕是一個煉體境五重的武者,他們也能夠吃得下去呢?

    可實際上,葉謙不知道,這三人那一次的確是坑殺了一個煉體境五重的武者。但實際情況是,那位煉體境五重的武者,想進入青麓山脈尋覓點兒機緣,結果卻不慎碰見了外出的爆裂龍,一番交戰簡直是使盡了渾身懈數才逃了出來,早已經受傷頗重。

    結果那個煉體境五重的武者,在青麓鎮被他們三人盯上了,偏偏那武者急於醫治自己的傷勢,所以在青麓鎮不惜重金購買丹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