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來青麓山脈,為的是這爆裂龍和另外一頭魔焰虎。

    雖然認識了周成鍾是個意外,但爆裂龍沒有了,魔焰虎還在。

    而周成鍾也表示,那魔焰虎也是他的目標之一,本來是打算對付完爆裂龍之後,再去找魔焰虎的麻煩的,沒想到爆裂龍居然如此的硬氣,直接施展了龍語咒來了個同歸於盡。

    當然了,它拉倒的墊背,也隻有幽蝶。

    “原來孤狼先生,和龍小姐是認識的啊,哈哈,這可就真的不是外人了。”周成鍾這個時候連忙開口,以免自己會在這兩人心中產生不好的印象。

    而且,他也很是精明,連忙轉開了話題道:“孤狼先生,那頭魔焰虎,實際上也是我的目標,既然如此,何不一起同行?我想,有孤狼先生你的幫助,對付起魔焰虎來說,也更為簡單,必然手到擒來。”

    葉謙想了想,也正好,這個周成鍾手頭有對付這等妖獸的方法,否則的話,僅憑他們三人就想要製服爆裂龍,必然是不可能的。

    再則,既然是答應了要合作,葉謙也想和周成鍾多來往一下,也好觀察此人,是否值得栽培。

    雖然葉謙沒有什麽鳩占鵲巢的想法,但是,如果說這個周成鍾大有可為,日後星宇商會強大了起來,他作為擁有百分之十股份的大股東,那也是要關心一下的,也算是與葉謙的利益息息相關了。

    “那好,咱們邊走邊說,你繼續說說你家族的事情。”葉謙說道。

    周成鍾點了點頭,在他心中,鬼殺是值得信賴的,因為鬼殺是從微末時便追隨他的,那個時候,他可以說是修為不高,勢力不強,但鬼殺卻一直都很忠心,周成鍾是很放心他。而對於葉謙,周成鍾也是盡量的坦誠相待,而既然龍如櫻是葉謙的紅顏知己,並且還是龍老爺子的孫女,周成鍾也就放心了。

    “我大哥,周成星,是個心思很深沉的人。其為人心狠手辣,說來不怕孤狼先生你笑話的,我從小到大,遭到的刺殺,一百場裏有九十場是他幕後主使的。而且他畢竟年長我幾歲,目前是勢力最為龐大的。”

    周成鍾感慨了一聲,說道:“僅僅是據我所知,我大哥手底下,就有四位煉體境五重的武者,其中一個是巔峰,另外三人,想來也有中期的程度。這是高手,另外,我大哥接觸生意比較的早,而且他的確頗有能力,所以,我星宇商會大約八十多個分部之中,有五十多個分部是支持他的。”

    葉謙聽到這,不由的眉頭微皺,如此看來,這個周成鍾簡直就是沒有絲毫的成功性可言啊!

    先不說那四個煉體境五重的武者,僅僅是星宇商會內部的支持率,老大周成星就占據了大半!

    總共八十多個分部,其中肯定有支持周成鍾的,同樣也有支持他們五弟的。可他們二人加起來,都沒有老大的支持率高,可見,周成鍾想要得到會長的位子,的確是難上加難。

    這也怪不得,他要如此急迫的尋找秘法,用妖獸來布陣祭祀,這個時候的他,也的確是隻有盡快的突破神通境,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