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想了想,估摸著應該是這樣,這頭爆裂龍,或許體內的龍族血脈很濃厚,或者是說比較的高貴。所以它才能夠釋放龍語咒,並且,曾經被葉謙吞服的那株玲瓏草,隻怕也是因此才會誕生的。

    不過,這頭爆裂龍,在施展了龍語咒之後,顯然已經不複存在於這天地之間了。

    葉謙倒沒有什麽可惜的,這爆裂龍,本身便是狡猾而凶殘,初時就是想拉著葉謙下水,讓葉謙替他擋災,當然以葉謙的聰慧,還不會被一個畜生戲耍。

    “呼,那幽蝶,怕是死的徹底了。”看著空蕩蕩死一般沉寂的山洞,葉謙說道。

    那鬼殺心有餘悸的看著山洞,心中卻很是納悶,因為那個時候,葉謙的確是在山洞口的。可下一個瞬間,葉謙居然是從他們身後出現。而且,一開始的時候,葉謙也是忽然出現在他們麵前,拿著劍把周成鍾給製服了。

    “此人身手不凡,並且肯定有某種絕技,這絕技……似乎可以短距離的突破空間?天那,這該是多麽的可怕,怪不得,此人能夠刺殺起來輕鬆成功。”能夠修煉到煉體境五重的,五一不是天之驕子。

    這鬼殺雖然年紀大了些,氣勢也不怎麽雄厚,可能突破神通境的希望極度渺茫,但這並不能改變,他有很高深的見識。

    由此,鬼殺對葉謙更多了幾分敬畏之心。這樣的人物,在煉體境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

    “孤狼先生,那……現在您打算怎麽做?”周成鍾畢竟是有抱負的,他想要奪取星宇商會的會長之位,並且還要突破神通境,而他的父親去世的太突然,導致他現在覺得十分的緊迫。

    “唔……也沒什麽事情,本來是打算找這頭爆裂龍的麻煩的,不過現在它已經掛了。”葉謙隨口說道。

    “額,看樣子這爆裂龍是孤狼先生的任務目標?”周成鍾問道,他似乎想到了些和葉謙拉近關心的方法。

    葉謙點了點頭,道:“是啊,我想要盡快的成為A級殺手,甚至是突破。但咱們這附近,煉體境五重的總共也沒有幾個,我也不可能到處是隨便殺人啊。”葉謙雖然是殺手,但是目前為止,他出手也是有一些底線的。

    如果為富不仁,欺壓良善的武者成為他的目標,那麽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遲疑,直接就去動手做掉。可如果說是為人不錯的武者,隻不過是因為得罪了小人才被七殺列為任務目標的,葉謙就不會去動那些任務。

    總的來說,葉謙雖然是殺手,但也不是什麽人都殺。而他現如今已經是煉體境五重,想要快速的獲取積分,自然是刺殺煉體境五重的人比較合適,但哪裏有那麽多的惡人成為煉體境五重?

    現在葉謙的確麵臨著一個尷尬的境地,那就是……任務的目標太少了。他想要獲取積分,居然比以前更難了。

    如果現在讓葉謙去對付些煉體境四重的武者,拿點兒二三十的積分,葉謙也覺得是浪費時間,這功夫還不如自己修煉更劃算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