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芊芊說著,伸手在葉謙的後背上摸了幾下,隨後她咯咯的笑著,手指又在葉謙的前麵胸口摸了幾下。

    葉謙看著羅芊芊,帶著幾分好笑,他說道:“怎麽,二小姐你也對待下人,都這麽好的嘛。”

    “那當然了。”羅芊芊說著,舌頭伸出來,朝著葉謙眨了眨眼睛,然後她拿著葉謙的手,往自己的胸口軟甲那裏放。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這裏雖然不錯,但是,可惜了,你臉長殘了,我實在是沒有興趣啊。”說著,葉謙狠狠的抓了一下羅芊芊的胸前,接著就把羅芊芊推到一邊。

    羅芊芊吃痛,叫了起來,隨後她哼了一聲,看著葉謙,帶著幾分怒氣,說道:“喲,看不出來啊。你一個奴仆,挖礦的,竟然還敢這麽樣對我!”

    葉謙隻是一笑,然後把那侍衛的服裝套在了身上,接著捋了下頭發,說道:“二小姐,走吧。”

    羅芊芊看到葉謙的相貌,之前葉謙頭發披散著,身上的衣服很爛,所以羅芊芊一直都覺得葉謙就是個挖礦的醜陋的男人呢,此刻看到葉謙換了衣服,擺弄了頭發,她倒是覺得葉謙很帥氣,竟然有點被吸引的感覺。

    葉謙往外走,羅芊芊撇了下嘴,然後她追了上去,到了城堡門口的時候,羅春燕正緊張的在那裏等待著,沒有葉謙,她根本不敢和這兩個姐姐出去打獵,因為羅春燕很清楚,自己過去,就是被戲耍的命,純粹是給那些小姐公子增加笑料罷了。而且,在午餐的時候,還要自己去服侍那些人吃飯,自己去了之後,地位是最低的,比那些侍衛都要低的多。

    看到葉謙,羅春燕趕緊站到了葉謙身邊。

    羅芊芊看到羅春燕的這個動作,很不爽的撇了下嘴,隨後她一擺手,說道:“走吧,哦,三妹,這裏隻有五匹馬,沒有多餘的馬給你的這個下人了,我看他還不錯,我這馬最為壯碩,就讓他和我共乘一匹馬吧。”羅芊芊很不害臊的開口說。

    這裏麵的確隻有五匹馬,羅芊芊和羅媛媛兩個人各自騎一匹,他們還各自帶著一個侍衛,侍衛騎著馬,剩餘的一匹瘦弱的馬,那是給羅春燕的,所以葉謙真的沒有馬。

    羅芊芊的馬很強壯,支撐兩個人是不成問題,她走了過來,朝著葉謙一招手,說道:“上來吧,本小姐對你開恩,你要是不識抬舉的話,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葉謙笑了下,然後他一翻身,坐在了羅芊芊的後麵,接著六個人騎著馬,朝著遠處的山頭奔跑而去,那裏是狩獵的地方,那裏妖獸很少,很多都是普通的野獸,對於羅芊芊和羅媛媛這種練過武的女孩來說,絕對不危險,更何況她們還都各自帶了一個煉體境的侍衛。

    羅春燕的馬最慢,她在後麵,看到葉謙和羅芊芊同乘一匹馬,羅春燕心裏很難過,她當然不是因為嫉妒,實際上羅春燕現在還隻是一個小女孩而已,心裏沒有什麽愛情之分。她隻是覺得葉謙很好,像是自己的哥哥一樣,但是,現在自己的這個大哥哥,卻是被羅芊芊給搶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