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秦嬤嬤已經被嚇的完全瘋狂了,她已經猜測出來,葉謙絕對不可能是奴仆了,所以,她也顧不得其他的事情了,大聲的就喊叫起來,當然了,她這麽一喊,也錢就更加不可能的留下他了。

    葉謙搖了搖頭,說道:“這是你逼我的。”

    秦嬤嬤尖聲大叫著,她希望能夠有人路過這裏,但是,沒有人,這時候,砰的一腳,葉謙踢在了秦嬤嬤的脖子處,秦嬤嬤腦袋一暈,直接暈了過去。秦嬤嬤的身體往後倒去,倒在了地上,然後一滾,噗通一聲,掉在了糞坑裏,腳上頭下,就那麽插在裏麵了。

    葉謙轉身,也沒去細看,嗖的一下就朝著羅春燕的小院子裏奔去,然後進了院子。

    葉謙裝作剛吃完早餐的樣子,隨便吃了幾個包子,不得不說,這包子真的聽難吃的,看來羅春燕雖然是個三小姐,但是她的生活待遇實在是不怎麽好。

    葉謙往外走,正好碰到羅春燕往這邊來,羅春燕走的很快,神色帶著幾分慌張,她看到葉謙,說道:“葉謙,我覺得……我覺得你還是快點離開吧。”

    “離開?去哪裏?”葉謙開口問道,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羅春燕歎了口氣,說道:“我剛才仔細的想了想,我覺得秦嬤嬤那個人肯定會稟報大夫人的,大夫人如果知道你敢讓秦嬤嬤跪下,還把秦嬤嬤給打傷了,大夫人肯定會處死你的,所以,葉謙,我覺得你還是趕緊逃走吧,離開羅家堡。走,我帶你出去。”

    葉謙看到羅春燕這樣做,心裏有點暖洋洋的,他朝著羅春燕笑了下,說道:“小姐,不用為我擔心,我這個人一向都是命大,死不掉的,我小的時候,曾經被餓了七天七夜,結果還是沒死,反而是被狼把我給養大的,後來我這一生啊,遇到過土匪,碰到過妖獸,看到過炮火,還打魚船翻了,這麽說吧,我的鄉親們,朋友們,基本上和我接觸過的,現在都死於非命了,隻有我,你看,現在還是好好的,雖然之前被餓了好多天,但是我還是這麽的健康和帥氣。”

    “呃……”羅春燕有點無語了,隨後她無奈的歎口氣,說道:“好吧,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吹牛的,但是這一次,好像真的很危險,這一次你不會有這麽好的運氣了。”

    這邊正說著,突然聽到外麵傳來一陣陣的腳步聲,接著還有丫鬟在尖聲的喊叫著,朝著遠處跑。

    羅春燕一下子跳了起來,她雙手拉住了葉謙的手臂,說道:“肯定是來捉你的,快走,葉謙,快走。”

    葉謙摸了摸鼻子,說道:“那……現在走也晚了,我現在走肯定會連累到你的。”

    “管不了那麽多了,大不了一起跑,反正我也不想在這裏呆了,對,就是這樣,我們一起跑,正好我這裏有錢,跑出去之後,我們租一輛車,然後遠走高飛。”羅春燕現在為了救下葉謙,也顧不得什麽男女之別了,她緊張的拉著葉謙,就準備逃走。

    兩個人剛剛走到了院子外麵,這時候胖妞就氣喘籲籲的跑了進來,“小姐,小姐,不好了,不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